吃那些食物或者是做运动,可以起到补肾益气的作用??

会员1141360 54 已回复
经常感觉身体疲惫,浑身乏力,总是提不起精神,做少量的劳动就会出大量的汗,是不是病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 我建议你最好做个空腹血糖 血压 血常规等检查来看看身体的情况,另外从饮食中注意调理,多吃点清淡的 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避免剧烈运动 注意卧床休息
有用0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饮食上加强营养,同时要多进行运动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消耗300大卡是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要在饮食上控制食欲,每天的热量摄入不要超过300大卡就能瘦。一公斤脂肪等于7700大卡,如果说每天消耗300大卡热量,20天才能减掉两斤脂肪,要想更好的减肥,要控制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多参加体育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滋阴补肾的食物主要有以下几种。黑米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铁、钙、锰、锌等微量元素,具有滋阴补肾、健身暖胃等功效。枸杞既是食物又是中药,性味甘平,主要归肝经、肾经,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的功效。胡桃仁既能补肾益精,又可作为滋补强壮的食品。常见为板栗,属于坚果类食物,具有补肾健脾,养胃强筋,活血止血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荔枝、胡桃肉、狗肉、牛肉、西红柿、沙丁鱼、羊肉、生姜、韭菜、大葱、核桃等食物可以补肾壮阳,提升人体阳气。此外,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肉苁蓉、冬虫夏草、淫羊藿、枸杞、杜仲、续断、金匮肾气丸、桂附地黄丸、右归丸等药物进行补肾壮阳。
此外,还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每天食用2到3瓣大蒜既可以有抗癌效果。大蒜中大蒜素的抗肿瘤效果很好,具有多种抗癌抑癌的方式,可以降低胃液中硝酸盐含量,增强巨噬细胞的抗肿瘤活性,诱导肿瘤细胞凋亡,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增殖,并且可以直接杀死癌细胞。每天食用少量就可以起到抗癌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加鸡蛋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豆浆煮鹅蛋下奶效果好,三天一疗程,要用小火煮,否则易扑锅,除了鹅蛋,蔬菜也是促使乳汁分泌的能手,比如莲藕、黄花菜、莴笋等,黄豆芽中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C、纤维素等,能修复生孩子时损伤的组织,增加血管壁的弹性和韧性,防止产妇发生便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