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嘴唇和牙齿中间的那根筋摔掉了,影响大吗

会员1141385 44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2岁小孩,摔倒。上嘴唇和牙齿中间的那根筋摔倒了,长度不算短。 能自然长好吗。还是缝合。 (我有同学好像小时候也是这样摔倒的。她的上嘴唇就是有点翘,吃饭时还有叭叽叭的声音) 我家小孩不会也这样吧。求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这是水肿建议你最好消炎利尿治疗,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嘴唇和牙龈连接的地方称之为唇系带,如果唇系带由于外伤的原因局部断裂,在临床上一般不进行处理。如果涉及到局部比较大的创伤,也可以考虑局部的缝合。一般上唇系带的外伤在5-7天会自行的恢复,不会对功能造成比较明显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影响。损伤比较严重,需要进行缝合治疗。
指导建议:饮食上注意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多喝一些热水。可以口腔科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种植牙是目前牙齿缺失最好的修复方法,但是种植牙也有几个不好的地方。首先容易感染,如果患者没有在正规的医院进行种植牙操作,有可能会有感染的危害,这大多数是因为手术时没做好消毒或者手术器械被污染所致。其次伤口裂开,主要是缝合线过紧或过松而导致,术后患者对种植牙的清洁不当诱发感染,容易裂开。最后容易牙龈增生,种植手术植体穿龈过少造成局部口腔卫生过差,长期慢性炎症刺激导致的增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个牙齿掉了通常会影响周围牙齿,可以通过做种植牙改善。牙掉了可能会导致两侧牙齿缓慢的向中间移动,从而使牙齿出现畸形情况。而做种植牙,通过将人工植根植入骨组织内,并对上部牙冠进行修复,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以及咬合功能。做种植牙不会对邻牙造成损伤,并且做完后维持相对较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嘴唇和牙床间的筋断了是否有影响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上嘴唇与齿床间的肌腱,属于上唇系带,由于创伤造成上唇系带破裂,不清楚伤口的大小,是否有流血等原因。切口不是很严重,也没有流血,可以不用治疗,只需要注意口腔清洁,防止感染。没有任何问题。对于破裂深度并有持续流血的患者,应尽早进行清创,并进行缝合,避免感染和难于痊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去骨科检查一下,做个腰椎正侧位拍片,所引起的神经压迫,然后患者有没有双下肢的麻木,如果有这些症状的话,平时卧硬板床,工作时请不要久坐久站,在提重物时注意姿势,偶尔适量的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