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不适,胀气,嗳气

会员6488274 29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平时肚子里老是有气,感觉涨涨的,饭前饭后都是这样,要把气从嘴里倒出来才舒服一些,几分钟就要出气一次,有时候还会反酸,灼热和隐痛,气出来之前,感觉胸口也有堵,出来之后就好些。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好几年了,期间吃了些药,但都不怎么见效果,请问大夫,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该怎么重新进行系统治疗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银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821
你好: 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胃胀 1,发病机理与病因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2,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 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 3,常用医药胃康愈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你好,腹胀多是肠道内的产气杆菌增多造成的,建议你口服健脾丸,丽珠肠乐,黄连素等,外用十香暖脐膏来贴敷肚脐,这样联合治疗,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治愈你的不适的。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应该还是胃炎导致的腹胀 ,反酸,灼热, 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 加上西沙比利, 藿香冲剂口服试试。

另外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或不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凉粉 ,苏打饼干,碳酸饮料等 。否则治疗效果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慢性胃炎,症状间断发作10余年。3年前胃镜病理提示慢性幽门螺旋杆菌相关胃炎改变;伴有肠化生;2年前胃镜病理提示慢性胃炎,伴有黏膜糜烂。时有疼痛发作,频繁嗳气。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根据目前的情况,建议适当口服绿色鉍颗粒,如果疼痛显著,可酌情服用铝镁加合剂,联合莫沙必利治疗,可口服胃酶合剂,促进消化功能的恢复。3)因肠化,建议1-2年复查胃镜。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 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胃胀 1,发病机理与病因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意见建议:2,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 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 3,常用医药胃康愈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

孙华艳医生会员儿科河北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05811
擅长:小儿感冒 手足口病 厌食症

有可能是胃消化道溃疡出血所致慢性、周期性、节律性中上腹部疼痛,除疼痛外,还常兼有其他胃肠道症状,如嗳气、反酸、烧心、恶心、呕吐等,呕吐和恶心多反映溃疡具有较高的活动程度。可以行胃镜及消化钡餐检查,生活要注意饮食要定时,进食不宜太快,避免过饱过饥。戒酒及戒烟,应禁用能损伤胃粘膜的非甾体炎药如阿斯匹林、消炎痛,保泰松等。稳定情绪,解除焦虑。可以服用一些抗酸剂,主要为碳酸氢钠,碳酸钙,氢氧化铝,次碳酸铋。常用复方制剂有:胃舒平、铝镁合剂、胃疡宁、乐得胃、复方钙铋镁等。胃酸分泌抑制剂。常用的有:颠茄,阿托品,山莨菪碱,哌吡氮平,甲氰米胍,法莫替丁,洛赛克。加强保护因素的药物。常用的有:硫糖铝,三钾二枸橼络合铋,生胃酮。 抗菌治疗由于幽门螺旋杆菌与消化性溃疡的发病可能有关。加服抗菌剂如痢特灵等。注意定期复查。

张刚医师外科全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89
擅长:外科系统疾病,如普外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骨科等.

指导意见:可服用抑酸剂及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平时要规律进食,少食多餐,戒烟戒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朱利娟主治医师内科新陶阳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866
擅长: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是胃炎,和饮食不规律,饮酒等有关
这种情况是不宜饮酒的,建议注意饮食规律,可以给予西咪替丁进行治疗

高国绵其他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04534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有消化功能障碍的情况,一般胃肠道疾病都会导致消化功能障碍,常表现为饭后腹胀,胀气,反胃,便秘,腹痛等腹部不适的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能赶紧去消化内科检查一下是否存在胃肠道疾病的情况,如果存在一定要及时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徐笠医生会员学校已帮助用户:2834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