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 四肢发麻

会员6486904 1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有事突然会感觉头晕意识不清醒 ,然后四肢发麻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头晕原因很多,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 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 ,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您好,通过你的描述,这个考虑和贫血或者是低血压有关系。进一步检查看看,一般测测血压,看看血常规,对疾病的诊断和进一步治疗都比较关键还说到医院检查一下吧.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心理性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一般是保持好的心态,保暖减少不良刺激、会好转。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全身发麻,四肢无力的症状且伴有呕吐头晕考虑可能是有劲椎病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到附近的正规医院做一个检查,做一个脑部ct检查,看一下脑部供血,以及是否有梗阻,到神经内科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发麻头晕恶心颤抖是一种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如果为年轻人,多数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障碍所引起,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放松心情,症状可能会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心慌四肢发麻,要注意植物神经紊乱,周围神经麻木。各种心律失常也应注意。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也可引起上述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这种情况初步考虑颈椎病,建议及早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结合临床症状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规范治疗。

袁大明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473
擅长:肺结核,呼吸衰竭,呼吸衰竭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心气不足造成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补中益气丸进行治疗,平时适当的参加户外活动,希望你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你说的情况是高血压病,临床上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你的体质、不良生活方式和基因遗传有关,表现为头晕和四肢的麻木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降低血压的药物对症治疗,生活上注意休息,低盐低脂饮食。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