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于房颤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有哪些啊

会员1141379 30 已回复
常用于房颤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元杰 副主任医师 蒙阴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糖尿病的规范治疗,急性心肌梗死、肺栓塞、...
用于房颤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有两类:转复房颤,恢复窦性心律和预防复发的药物,包括IA类(如奎尼丁)、IC类(如普罗帕酮、莫雷西嗪)和III类(胺碘酮、索他洛尔)抗心律失常药物;减慢心室率的药物,包括β受体阻滞剂、非双氢吡碇类钙拮抗剂(维拉帕米和地尔硫?)以及洋地黄类药物。不同的患者病情不同,治疗的药物有一定的差异。而且对于病情严重的房颤,目前可以再完全胸腔镜下微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失常房颤一般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心律失常房颤的病因治疗是第一位的,原发性心脏病的积极处理,方易将房颤转成窦性心律,并使其在转复以后长期保持,甚至无法根治病因,能够解除血流动力学的异常亦是十分重要的。在对心脏功能损害较严重时可以选择外科手术治疗。药物治疗主要包括药物复律,控制心室率,抗凝治疗等,帮助防止栓塞,从而达到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和心律失常的区别较多,具体如下:
首先,心房颤动是一种心律失常,是一种类型的心律失常,而心房颤动是指心脏收缩不正常,没有节律,从而引起的心律完全不齐。心律失常是一种源于异常的疾病,它涉及到了心脏的来源和传导的变化,而引起的原因有:阵发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交界性逸搏心律,都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如频发的室性早搏、频发的房性早搏等。另外,传导障碍包括:窦房传导阻滞、房室传导阻滞、三度房室传导阻滞、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有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病情是否严重,需要进行相关的评估才能判断,还需要结合临床情况。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如高血压病,或者各种器质性心脏疾病。非典型因素也可以导致心律失常房颤不太严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如果一严重的话,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配合医生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用于房颤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有两类:转复房颤,恢复窦性心律和预防复发的药物,包括IA类(如奎尼丁)、IC类(如普罗帕酮、莫雷西嗪)和III类(胺碘酮、索他洛尔)抗心律失常药物;减慢心室率的药物,包括β受体阻滞剂、非双氢吡碇类钙拮抗剂(维拉帕米和地尔硫?)以及洋地黄类药物。不同的患者病情不同,治疗的药物有一定的差异。而且对于病情严重的房颤,目前可以再完全胸腔镜下微创治疗。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问题分析:房颤常见的病因有冠心病、肺心病、先心病等合并心衰、高血压、甲亢、另外与饮酒、精神紧张等也有关系。除了控制原发病,对于新近发生的房颤,口服普罗帕酮或胺碘酮顿服,一般会恢复成窦性心律。对于发生房颤小于7天者,可以给予静脉输氟卡胺或胺碘酮等药物。对于发病时间很久的房颤,一般很难转成窦性心律,要及时控制过快的心室律,并给与抗凝药物治疗,对于顽固性房颤可以非药物治疗,如电复律、射频消融、外科迷宫手术等。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忌喝浓咖啡和浓茶,避免喝可乐,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紧张,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注意坚持口服肠溶阿司匹林,防止血栓形成。

李兆雷副主任医师内科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肺内感染、慢阻肺、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胰腺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