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软无力身体疲乏没劲

会员6485190 56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肚脐右边不适,有时隐痛,有烧心痛感觉2年多,11年初感觉肚脐右边总不适,有时隐痛,然后逐渐不思饮食,睡也不想喝饭也不想吃,没有饥饿感,有时还有恶心感觉,大便现有些黑绿色,粘稠,天天感到浑身无力疲劳 去医科大检查有肠道多发息肉,和胃底息肉,肠道息肉电切胃的没做。做完后不到一周突然恶心迷糊吐,然后又开始不吃饭,总感到有嗓子眼恶心想吐,走路一点劲没有,腿发软。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医大查肠道多发息肉,当时电切出。胃底息肉十二指肠息肉,小没切。看过不少中医西医,饮食还比以前好点,但腿软四肢无力浑身没劲不见好,西药中药没少吃,如西药奥美拉错,雷贝啦错等,中医看说湿热来的,气虚,耗损气阴。脾肾阳虚。疲劳身体没劲。身体虚,中药里的补气的太子参,西洋参,丹参,孩儿参等没少用,可就不好,反倒感到腿比以前更软了现在主要症状就感到腿软无力身体疲乏没劲总想躺着。我到底是什么毛病啊,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拜托老师给指点迷津
补充提问:
不肾药物没少吃,不好使啊,还有一些人参太子参西洋参,等,中药饮片药物没少吃就是没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您好,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这情况可能是肾虚的原因了,可吃些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软头晕浑身没劲是属于脑供血不足而导致的,可以使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也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带医生的指导下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由于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造成的。还会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最近这段时间没有休息好,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平时可以利用休息的时间到户外做一些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饮食上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一些维生素c,平时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腿软无力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孕妇通常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胀痛、疲乏无力等症状。如果HCG升高,宫腔内有孕囊生长,可以去医院进行血HCG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虚弱无力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不能仅凭虚弱无力来判断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头晕腿软没劲一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如果头晕的情况很严重,那么腿部无力是最常见的表现。晕眩的具体病因要看有无旋转的感觉,有无恶心、有无呕吐、有无行走不稳等表现。出现眩晕的主要因素是因为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经颅多普勒检查、核磁共振检查、血压、血糖、血脂等检查。通过对患者的身体状况进行分析,找出导致眩晕的病因,并给予相应的药物。最常见的是养血清脑颗粒和西比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初期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患者可能会有恶心、想吐、头晕、乏力、腹胀、乏力等早孕反应,因此怀孕初期乏力没劲腿软是早孕反应。
孕妇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散步、做操、打太极等,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豆腐、牛奶、排骨等,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够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