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手术以后,吃什么最好?

会员6474540 --- 已回复
宫外孕手术以后,吃什么最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
意见建议:
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不宜食萝卜、山楂、苦瓜、橘子等有理气、活血、寒凉性食物。应多吃易于消化食物。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一般是建议注意合理饮食加强营养即可、从手术的第二天开始,不要过度劳动和运动。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可以用消炎药预防感染
意见建议: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林键 医师 贺营医院内科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8189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宫外孕术后,建议您多吃些含高蛋白的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手术后,只要肠功能完全恢复了。饮食方面,除了辛辣刺激和凉的,不要吃以外,其余的基本没有忌口的。五谷杂粮,蔬菜水果,鸡鸭鱼肉都可以吃。水果要吃常温的,不能吃冰的。宫外孕手术后一个月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吃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等的食物可以预防宫外孕,所以病人在这些方面还是多注意一下,才能帮助自己更好的生活起来,病人需要重视这些问题,多吃新鲜的食物,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排骨、鱼、葡萄、樱桃、蔬菜等的食物,都是对身体是有一定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在饮食方面多吃高蛋白,高热量,高维生素以及具有补气补血作用的食物。例如,鱼类,蛋类奶类,瘦肉,大枣,枸杞,动物肝脏,乌鸡汤鱼汤等。宫外孕也称为异位妊娠,妇产科常见的急腹症,主要是由于宫体腔以外着床发育异常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是对女性比较有危险的一种情况,没有得到及时的手术终止,很有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的状况,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对于身体的恢复是有好处的。一个星期可适当下床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具体如下:
手术后前三天患者的胃肠道蠕动能力下降,可以吃易消化、清淡的食物,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肠道吸收,如生菜、荠菜、花菜、青菜、白菜、娃娃菜、苹果以及香蕉等。当患者消化系统恢复正常,可以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猪牛肉、瘦肉、羊肉、鱼虾等食物,这些东西能帮助改善身体气血虚亏,有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饮食上多吃一些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类。维生素类丰富建议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对于身体的恢复是有好处的。的食物,保证营养的均衡。宫外孕手术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所以建议术后一个星期可适当下床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