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畸形的最佳切除时机是什么时候?

会员1141349 18 已回复
宝宝做多指畸形切除手术什么时候最合适,对宝宝身体影响最小呢?长沙哪个地方做出来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尽量是大一点为好的,这种情况一般及时休息继续对症治疗,如可以咨询医生,5岁后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指畸形患者在出生18个月左右,进行手术治疗效果最佳。由于这种手术涉及到的方面比较多,并且比较复杂且难度较高,因此手术时间比较长。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多指畸形手术无法一次性完成,有些时候可能需要分期完成,因为学龄前儿童的骨骼发育速度较快,在这个时候进行手术,术后的恢复速度也比较快。患者在手术后还应定期复查,明确手指功是否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多指畸形的现象后,最好还是在发病初期情况还不严重的时候及时采取治疗,这样术后恢复的比较快,而且损伤声音比较小,对于患者的工作、学习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不会有太大的阻碍。因此如果发现新生儿有多指畸形的现象,就要立即去医院就诊,然后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一般是以手术矫形为主的,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就能降低手术当中的副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情况最好在一岁左右进行必要的全面检查后在考虑手术是最好的。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问题分析:多指畸形的这个情况有可能跟遗传有一定联系通常来说有可能对于以后的生活还是有些影响,从而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手术最好选择在一岁左右的时候身体发育相对来说比较完善,对于手术的耐受性也比较好进行手术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周朝玺医师外科襄城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5018
擅长:骨折,压缩性骨折,骨关节炎

指导意见:建议1岁以后再选择手术,手术一般不应迟于学龄前,如果手术过早,产生的瘢痕组织赶不上手的生长速度,影响患手功能。太晚可能会造成患儿习惯多指,也会被同学等发现多指畸形。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宝宝多指畸形,建议等孩子四五岁以后在进行手术切除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