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什么时候来月例

会员6470002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上月做了无痛人流到现在还没有来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你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你好,流产后月经来潮因人各异,但是一般30-40天左右来潮,早孕流产后月经恢复的时间平均为33.8天,流产后月经可能会暂时性的出现紊乱,人流后一个月左右建议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查子宫恢复的情况和是否彻底流干净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做完人流后胸部的肿块15-20天左右没有。
在怀孕早期由于体内的孕激素逐渐升高,有可能就会导致局部的乳腺增生,在流产手术之后孕激素突然的下降,部分患者就会出现少量乳汁分泌带现象,从而出现胸部胀痛伴有肿块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在进行调理15-20天左右,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之后,一般可以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以后,六周以内就会恢复排卵,大多数女性都会在人工流产术后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为了预防感染,人工流产术后一个月以内要禁止性生活。一个月以后有性生活,要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即使想生育,也要等到三个月以后。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后,子宫内膜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复,过早怀孕可能会导致流产或者早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把情况下,做完人流后1周左右不流血,由于女性的身体素质不同、子宫受损伤程度不同,因此具体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通常在做完人流后3天左右新鲜的出血就会消失,然后阴道出血变少,一般呈褐色,而在1周左右阴道出血会完全消失。
建议女性在做完人流后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发生感染;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还要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创口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完人流后是不需要住院的。
术后女性只需要在医院观察2小时,无异常女性即可自行回家,是人流对女性身心都有损伤,应该注意调养,术后要注意适当休息,因为流产后女性如果过早活动则可能延长阴道出血时间,一般半月内应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否则容易造成感染,不利于患者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是妇科门诊常见的手术,做完人流以后,有较多的注意事项。从饮食方面要补充蛋白质,可以用黄芪、山药、乌鸡汤、海参等食物是人流以后最好的食材。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苹果、香蕉、西兰花、菠菜等,这些蔬菜和水果也是人流术后的必需品,有利于补充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人流术后要避免着凉,避免进食寒凉的食物,人流术后一个月左右要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手术后,子宫没有恢复,宫颈扩张着,过早性生活极易造成盆腔炎症,所以一个月后正常来完月经以后可以有性生活,两周之内不能有坐浴,因为女性生殖器官恢复正常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过早同房会有导致感染,出现妇科炎症,为了自身健康,也是需要多注意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