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尼麦角林为何不能饮酒?

会员6468015 38 已回复
全部症脑供血不足

发病时间及原因:20年了,不明原因忧郁。

治疗情况:时好时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尼麦角林有扩张脑血管的作用,酒精同样也可能会引起脑血管的扩张,服用这些药物的时候再饮酒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不良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虫草花具有较强的补益功效,儿童进食容易导致上火症状出现,容易诱发性早熟。
1.容易导致上火:虫草花具有比较强的补气养血功效,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适合身体虚弱的人群进食,儿童如果进食容易导致补益作用过强,儿童表现出上火症状,例如咽喉肿痛、小便赤黄以及大便干结等;
2.容易诱发性早熟:虫草花具有明显的补肾壮阳功效,儿童进食容易导致性早熟症状出现,表现出月经来潮、乳腺发育以及喉结突出等。
建议根据儿童具体身体状况以及具体适应症,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宜的中成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适应症为适用于急、慢性血管性或代谢性脑功能不全。适用于急性、慢性周围血管性功能不全,头痛。本品可用于动脉高血压、中风后偏瘫的辅助治疗。改善脑梗塞后遗症引起的意欲低下和情感障碍。少数病人有轻微副作用,通常与其扩张血管作用有关,一般有轻微的胃部不适,潮热潮红,嗜睡或失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喝中药不能饮酒。
通常喝中药不能饮酒,因为酒精的浓度与药物的性能是有些相冲,口服中药期间如果饮酒,不仅会影响到药物的正常吸收,还可能会病情加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用酒做药引,是可以饮用酒的,而且西药服药期间也需避免饮酒。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因为第一胎怀孕之后滑倒流产了,然后告诉不能再怀孕了,这不会是因为有过一次流产就不能再怀孕了,应该是子宫的形态有问题,或者是先天性的畸形,或者是,有相关的子宫疾病而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有骨折的情况下,不要饮酒。
因为饮酒会阻碍骨骼的正常循环,从而会对骨头的愈合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骨折病人是绝对不能吸烟和饮酒的。在骨折以后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多摄入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低卡路里,这样才能促进骨折的愈合。酒精并不能帮助骨折患者起到活血、促进骨折恢复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龈脓包来源于牙齿根尖的炎症,如果只是划破脓包,引流出来,只会暂时缓解症状。但是牙根尖的感染源还存在,而且脓包还有一段距离;没有去除病源,将会导致反复的脓包发作。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