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疼右侧太阳穴连着疼,看过口腔有说呀神...

会员6465708 40 已回复
呀疼右侧太阳穴连着疼,看过口腔有说呀神经疼有说过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可雷 医师 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已帮助用户: 28539
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 高血压,脑血管病, 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与一般的炎症有关的需要抗炎和止痛治疗 与牙髓炎有关的需要钻牙治疗,如红霉素 芬必得等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可能是颈椎病、肩周炎等引起的疼痛,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右侧肩膀连着脖子疼的患者可以通过拍片进行观察,比如服用一些镇痛的药或者是涂抹一些药膏。还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另外,患者还可适当把肩胛骨往上提,这样可以让患者的肩胛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不要反复使用相同的肩胛骨,要轮流换着用,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和右肩膀疼痛。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可以去做一个颈部CT或核磁明确诊断。颈部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热敷,理疗,烤电,针灸,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平时颈部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着凉,不要低头时间太长,看手机和电脑。经常做颈部保健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右侧太阳穴疼可能是由于神经受损导致的,可以适当吃一些修复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导致神经受损,就有可能会出现右侧太阳穴疼的情况,如果疼痛不是很严重,可以适当休息一段时间,多数能够自行恢复。但若疼痛比较严重,则可以配合医生使用一些修复神经受损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割双眼皮之后也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脏手揉眼睛,而且也不宜过度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出现太阳穴痛,按摩治疗,用大拇指抵住太阳穴的位置,交替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揉压运动,同时其余手指开始揉刮眼眶,可以缓解太阳穴头痛,服用药物,保证周围环境的安静,防止疼痛现象的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症状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并且口服消炎止痛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侧腰连着屁股疼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也有可能是腰椎小关节的机能失调引起的。
腰椎间盘突出是指由中心髓核沿着外周纤维环破裂进入椎管,并产生炎性反应,从而导致腰椎和髋关节的疼痛。腰椎小关节的机能失调主要表现为腰椎小关节的脱臼,以及关节内的滑膜水肿,从而导致腰部和腰部的酸痛。患者应该注意遵医嘱用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