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疾病的症状

匿名 21 已回复
我妹妹自12、3岁开始走路不稳,两只脚变型,向内侧弯曲,但没有明显疼痛,17、8岁感觉特别严重,而且人累着的时候走路会更不稳,胯骨像是左右摇摆的感觉。在本地市医院做过腿骨全面检查,说没问题,神经科检查过颈椎也说没有问题,医生建议检查小脑,请问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小脑出了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其致病原因包括佝偻病、骨骺坏死或骨骺发育异常等。可通过按摩、磁疗、局部热敷的方法矫正的。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您好!感冒 就是病毒受损上呼吸道粘膜引起的一系列症状,而发热咳嗽是感冒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了。受损粘膜其修复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不必担心,应该进行抗病毒和支持治疗,同时应该适当应用抗生素了预防细菌感染。一般疗程1周。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如果说不及时的处理,确实是很容易会影响到生命的。如果说有脑梗塞,肢体麻木乏力或者是言语功能障碍,口眼歪斜等症状的。反应迟钝,吟诗样语言,头晕走路如喝醉酒步态,严重的可以伴有恶心,呕吐,昏迷,语言语障碍等,提格检查可以发现眼震,辨距不良,一侧肢体瘫痪,指鼻试验指鼻不准确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小脑共济失调有运动异常、语言障碍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运动异常:如果患者出现了小脑共济失调的情况,患者可能会有行走不稳、协调性差、双腿张开等运动异常的症状。
2.语言障碍:在小脑共济失调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出现语言障碍,患者说话的语速可能会变慢,还可能有语音不清、表达不连贯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脑梗死症状有反应迟钝,吟诗样语言,头晕,走路如喝醉酒步态,严重的可以伴有恶心,呕吐,昏迷,语言语障碍等,提格检查可以发现眼震,辨距不良,一侧肢体瘫痪,指鼻试验指鼻不准确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脑梗死的主要是引起的头晕头昏,行走不稳,指鼻试验异常等共济失调的,还有言语爆破音的情况的。注意有无引起脑疝的情况的。控制基础疾病的平稳的注意看看头颅CTA有无血管狭窄,动脉粥样硬化及斑块形成的情况的进一步考虑看看怎么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肛瘘的症状是会排脓,脓汁粘稠,黄色、味臭;瘘管日久的排脓相对较少,或时有时无,稀淡如水;若脓量增加,则表示新瘘管生成瘘管有时会暂时封闭,不排脓液,从而出现局部肿痛,体温上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气郁主要症状表现为烦躁易怒,胸胁胀满、女性乳房胀痛,小腹胀痛,月经不调等临床表现。出现气郁的,一般多由于情志不遂,或者是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造成的。治疗上主要是口服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少生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