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的妇女可以吃鸽子吗?小孩一个多月...

会员6452932 20岁 已回复
哺乳期的妇女可以吃鸽子吗?小孩一个多月奶汁很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可以食用的。增加奶水方法很多,首先母亲精神要愉快,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同时多喝汤如排骨汤,猪蹄汤,鸡汤等,也可吃“生乳汁”,“乳泉颗粒”,汤药或针灸都可以使奶水增多,还应该让孩子多吸吮才能多下奶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哺乳期可以吃鸽子,乳汁分泌量少,可以多安排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如鲫鱼汤 猪蹄汤等都有利于乳汁分泌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应该是可以吃的,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注意观察即可,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女性在哺乳期是可以适当吃鸽子的,如果奶汁少,我建议您可以多喝鲫鱼汤,鲫鱼汤是很好的催奶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可以吃鸽子,具体内容如下:
鸽子是一种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它富含的是可以帮助孕妇愈合的胶原,同时也可以提高肌肤的活力和弹力,富含的氨基酸可以补充人体内的血液和水分,帮助孕妇的身体得到修复充,同时还可以帮助孕妇的伤势和体质得到恢复。不过,鸽性温,不宜多食,容易上火,爱出汗、容易上火的母亲要尽量避免过多进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可以适量的吃鸽子。鸽子的营养十分丰富,含有的胶原蛋白有助于产妇伤口的恢复,还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活力,增强皮肤弹性,含有的氨基酸可以补益气血,有助于产妇的身体恢复,经常吃鸽子,可以改善产妇面色不好等气血不足的病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吃鸽子,鸽子有回乳的作用,不然导致奶水不足,对于花椒、韭菜、麦芽也是尽量避免的。哺乳期间的饮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般可以多吃猪脚炖花生汤,鲫鱼汤等是催乳的汤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桂枝茯苓胶囊哺乳期妇女可以吃吗需要分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桂枝茯苓胶囊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为白芍、丹皮、桂枝、茯苓等药材,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作用。如果哺乳期的女性有月经失调之类的疾病,那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桂枝茯苓胶囊进行治疗,能帮助缓解症状,而且药物一般不会通过乳汁对宝宝产生不利影响。
日常生活中,建议做好保暖工作,以免着凉感冒,定期到医院检查,帮助了解孕妇和胎儿的身体情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在哺乳期生病,应该接受治疗。如果脸过敏,需要及时抗过敏治疗。同时,要注意检查过敏是什么引起的,也不要随便使用一些化妆品,这对皮肤不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选择性治疗。这并不是说药物不能使用。权衡利弊,药物总比没有药物或药物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吃鸽子的。鸽子肉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不要吃太多,适量即可,平时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多摄入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鱼虾肉蛋奶水果蔬菜都要吃的,营养均衡很重要。如奶制品豆制品及坚果类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