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和头疼跟血沉有关吗

会员6439540 56 已回复
头晕和头疼跟血沉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没有关系,血沉是血液的一项特征和表现,与头晕和头疼没有关系
意见建议: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引起头晕的原因很多,如神经衰弱、脑瘤、颈椎疾病、脑出血、美尼尔氏病、脑供血不足、贫血等。
建议你进行全面检查,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和头疼的区别有临床症状、牵涉部位等不同。
1.临床症状:头晕指有头重脚轻的感觉,通常可以分为头昏和眩晕,可能会感觉到头或身体有浮动感也可为漂浮感;头疼指各种原因导致颅内外段的痛敏结构受到刺激,或者血管因素脑膜受刺激、牵拉导致头部出现疼痛不舒适。
2.牵涉部位:头晕可能会涉及整个头部;而头疼的部位在额部、顶部、颞部或者枕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缺血灶是出现在颅脑CT或核磁共振报告中的术语。是多发的,提示腔隙性脑梗塞。主要发生在老年人群体,多数是因为头晕、头痛就诊。检查颅脑CT或核磁共振时发现,没有中枢神经症状,如言语不利、肢体麻木或活动不利等。但多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基础疾病。没有中枢神经症状的多为陈旧性的,需在基础疾病治疗基础上,加服预防脑血栓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22岁年轻人出现,如果病史较短的情况下,建议监测体温,排除发烧。如果没有感冒发烧,经常反复出现头疼头晕,不一定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电视、电脑、手机,长时间伏案等,夜间睡眠姿势不当。建议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原因,尽量去除。平时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必要时可以尝试服用药物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诉为头部有紧箍感。大部分病人为两侧头痛,多为两颞侧、后枕部及头顶部或全头部。这种症状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最常见引起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睡眠休息不好,偏头痛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经常出现头痛头晕的临床症状,还是进一步检查血压,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看看,及时用药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