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良主任医师-北京国医堂中医院(和平街)-中医科

会员6439136 --- 已回复
马明良主任医师-北京国医堂中医院(和平街)-中医科
我是中年妇女在五月份脸上一直到脖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你说明一下你的脖子的情况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主要是年龄大了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下降,而导致月经不规则,乳房变小。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豆浆豆奶,多吃一些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可以坤泰胶囊进行调理,经常按摩乳房,做做瑜伽,进行扩胸运动,建议查个女性内分泌激素6项看一下,必要时采取性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中年妇女遗尿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中年女性遗尿是指在睡觉时不会排尿,出现尿床的症状。通过X线检查有没有腰骶部裂,有些人到了中年才会有这种情况,马尾神经粘连会导致排尿不受控制,晚上会出现遗尿,这是早期的表现,通过手术可以得到改善。泌尿系造影检查有无先天问题,也有许多先天的泌尿系统畸形,一般要到中年才会出现,主要表现为遗尿,比如先天的马蹄肾、先天的重复肾等。还有一些人可能会出现遗尿,这是由于精神压力和睡眠的原因,比如睡觉的时候被吵醒。还有一些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会引起遗尿,建议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中医科通常是可看小孩青春痘的,一般可以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以及静心口服液等调节内分泌的药物进行治疗。
小孩青春痘通常是由于在青春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出现异常而导致毛囊堵塞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以及情绪紧张和学习压力大导致的,而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通常可以调节体内的内分泌,从而使脸上的青春都逐渐的消退。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5月份可以去除激光斑点,激光去斑不受月份的限制。激光去斑是根据激光原理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分解真皮层中的色素粒子,使色素粒子尽快代谢,达到较好的去除斑块的效果。激光祛斑后,皮肤表面会出现轻微的结痂。需要自然地掉痂。只是,不建议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做激光祛斑。热天汗水可能会弄湿伤口,引起感染。虽然激光祛斑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一周内脸部禁止沾水,只能用棉签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中年女性失眠可以吃:
1.面包加糖的开水:吃了面包加糖的开水后,人体分泌胰岛素,产生色氨酸,具有真正的催眠作用。
2.碱性水果:过度疲劳导致失眠,可以吃苹果、香蕉和梨。这种水果是碱性食品,可以抵抗肌肉疲劳。另外,水果中的糖分在体内转化为血清素,使女性失眠患者入睡。
3、荔枝:甜美的味道、微酸、温柔的性格。荔枝富含葡萄糖、甘蔗、维生素C、B、A、柠檬酸、叶酸、苹果酸和游离氨基酸。这对于有过度思考、健忘和失眠的人来说是无法得到的“安神延寿”的果实。
4.桑葚:桑葚是一种药,可用于治疗肝肾不足引起的头晕耳鸣、视物模糊、神经衰弱等症。此外,女性失眠患者多吃桑葚还可以安神,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年女性总是失眠。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一是更年期综合征。中年女性患者,由于生理因素,会引起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变化,引起自主神经功能紊乱。患者失眠,伴烦躁、焦虑、头晕、头痛等症状。
第二个是心理因素。中年女性如果心理压力过大也会失眠。例如,患者生活工作中的琐事会影响心情,导致睡不着觉。
第三种是失眠症。本病一旦发病,会出现入睡困难、早期清醒、睡眠持续时间短等症状。本病发病后,主要给予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