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做肩关节习惯性脱位手术比较好

会员1141393 26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6岁 上海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去年12月分脱臼一次,今年四月分又一次 之后稍微用力不当就脱臼,自己能拖回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哪里做这类手术比较好,大概要多少费用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去田氏检查过,MRI上说是骨关节腔 有大量积液 CT上说是左肩关节胛骨近关节盂区明显撕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所说的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骨科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肩关节习惯性脱位术后患者,需严格注意休息保护制动约3周,这对于关节囊及韧带修复较为有利,以改善患者习惯性肩关节脱位。
长期不运动可导致间关节僵硬,晚期运动时经常疼痛,部分患者可担心疼痛运动不足,会使肩关节活动度很差,进而影响到患者的正常机能,因此,肩关节习惯性脱位术后,患者要努力进行机能锻炼,使患者恢复正常肩关节活动。
运动方式推荐热敷后再继续运动,如可做抹墙爬高运动,以锻炼肩关节活动度等,然后是可做拉单杠运动,但应该是渐进的,在这个过程中必须战胜痛苦去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关节习惯性脱位的患者,首先可以先进行保守治疗,使用石膏进行固定,让患处能够自行恢复。3-4周之后,再进行复查,明确肩关节的恢复情况,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再考虑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包括关节镜手术和开放性手术,两者各有利弊,患者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手术之后要做好日常护理,加强营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习惯性髌骨脱位,一般都要手术治疗。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一般是骨骺未成熟的选择软组织手术。骨骺发育成熟的就需要骨性手术。最基本的手术是髌骨外侧挛缩组织的彻底松解,然后再选择一下两种或三种手术方式,以调整伸膝装置力线或重建内侧髌股韧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关节复发性脱位与习惯性脱位没有区别,肩关节复发性脱位称之为习惯性脱位。
肩关节没有外伤的历史,多个关节的拉伸和松驰都是导致的,这是因为骨骼结构比较松散,导致了关节不稳定。肩关节也可可能是主要是由于运动伤害,例如在扔球、摔伤、手掌支撑地等过程中,导致肩关节脱位,导致肩部周围的组织受到伤害。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避免肩关节受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髌骨高位,习惯性脱位手术后一年了,现在取出内固定关节的活动范围怎么样?
指导建议:像这种膝关节的高位髌骨手术以后能够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功能,就算恢复的不错。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比如说瑜伽呀跑跳呀,或者是踢球啊,这种剧烈的高难度的动作,尽量不要再做了。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指导意见:你好,习惯性脱位,就要手术治疗了,没有其它办法。

慕玉波主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302
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