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掉发,性欲不强是什么原因?

会员1141349 26 已回复
男性,28岁,有掉发的症状,偶尔腰酸,性方面比较欲望不强,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你好,肾虚患者应用药物六味地黄丸效果是不错的。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坚持运动进行辅助治疗.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关节,筋等组织也可进行运动,关节,筋由肝所支配,适当运动可以达到养筋健骨,舒筋活络,血脉通畅,健肾强身之效,增强自身抵抗力.肾虚患者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瑜珈,打网球,打太极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持之以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期腰酸,需要根据不同的怀孕周期进行判断。
孕妇在妊娠初期会感到腰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子宫和盆腔充血,导致子宫后仰挤压到了直肠和韧带,这种情况并不是很明显,休息一段时间就能自行恢复。
女性在妊娠中、妊娠后期会有腰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子宫快速变大,肚子前突,从而导致腰部疼痛,从而维持自身的平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腰酸通常考虑与盆腔炎在经期加重牵涉至腰背部,子宫内膜异位症及子宫腺肌症经期腹痛放射至腰背,月经量过多导致的腰部酸软无力,本身存在腰部疾病,如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肌纤维炎等疾病。
如果经期腰酸呈持续加重的,建议月经干净后去医院做妇科彩超、盆腔CT、腰椎CT等检查以明确病因,以便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腰酸是正常情况、营养不良、过度疲劳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腰酸比较常见,主要是因为怀孕期间腹中胎儿逐渐生长发育,子宫逐渐增大,压迫周围组织,身体呈前倾姿势,孕妇为了保持身体平衡,腰椎会向前突出,局部肌肉会紧张甚至痉挛,再加上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可能会出现腰酸。也有可能是怀孕期间补充铁、钙等微量元素不足,或者是劳累过度所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腰酸、白带黄可能是盆腔炎、阴道炎等原因导致的。
腰酸、白带黄首先考虑是患有妇科炎症导致的,比如盆腔炎、阴道炎等,因为这些疾病常表现为腰骶酸痛、白带发黄有异味、附件区压痛等症状。但是单凭症状是不能确诊的,需要做超声检查及妇科内诊,确诊后可以按医嘱吃金刚藤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需要注意日常卫生,以免加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早期腰酸是由于怀孕后子宫增大导致。
怀孕期间,受精卵在孕妈妈的子宫内逐渐的慢慢长大,子宫受到了刺激,有时候就会有宫缩的反应产生,从而使得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变化,孕妈妈就会出现有腰酸的症状出现。随着怀孕时间增加,这些症状往往在怀孕三个月左右逐渐消失,尤其是尿频反应比较明显,增大的子宫不再压迫膀胱,所以尿频的症状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腰酸可能是腰椎间盘引起的。具体的理由是:
1、骨科常见的腰痛主要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椎管狭窄等,这些都是骨科腰疼的常见症状。
2、泌尿外科的常见病症为肾盂肾炎、泌尿外科结石,患者的疼痛比较强烈,与运动无关,疼痛会一直存在。
3、盆腔炎、妇科感染等妇科疾病都会引起腰部疼痛。
建议先去骨科看看,看看有没有骨科的问题,然后去妇产科或者泌尿科做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