钼靶检查会诱发乳癌吗?

会员1141364
性别:女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湿疹样乳癌,患者可以通过超声、钼靶、乳腺磁共振等检查。
湿疹样乳房肿瘤是一种非常特别的肿瘤。乳房增厚、形状不规则、表面有湿疹样的变化,应该是湿疹样癌,要进行乳房超声、钼靶、乳腺的磁共振等方面的检测。检查乳腺有无结节、乳腺结节等;一般可以在电子显微镜下观察到少量的乳头溢液。同时要进行腋下的超声波检测,看看有没有腋下淋巴结异常的情况。如果没有乳腺肿瘤或乳头溢出,则需要进行腋下淋巴结的穿刺活检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常用的乳腺癌的检查方法是乳腺钼靶检查和乳腺超声检查。乳腺癌早期可以摸到乳房结节,尤其是比较硬,边界不清楚,表面不光滑,与周围粘连的肿块或者出现乳头溢液,尤其是血性溢液。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患了乳腺癌有四年的时间了,那现在这时要去医院进行复查,那可以做个CT来检查看看也好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在化验一下肿瘤标志物方面的检查和肝功能方面的化验看看也好,如果这些方面的化验结果都是正常的,那到问题不大的

闫丽医师中医科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0113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逆、痛经、胃痛、便秘、耳鸣耳聋、牙痛等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的,建议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同时建议配合中医中药治疗。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病人患了乳腺癌有四年的时间了,那现在这时要去医院进行复查,可以做个CT来检查看看也好的,这样比较安全。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在化验一下肿瘤标志物方面的检查和肝功能方面的化验看看也好,如果这些方面的化验结果都是正常的,那到问题不大的

李新泽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520
擅长:肺癌、胃癌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如果是乳癌初期,这个疾病治愈率还是比较高的,可以去医院手术治疗的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