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佩戴什么眼镜好?

会员1141360 4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本人散光300+ 近视也20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购买什么样的散光眼镜 近视倒是看的清楚就是散光分散的严重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规则散光,可按散光类型及散光度数以不同圆柱镜矫正;不规则散光,可配用角膜接触镜矫正;18岁以上成人的高度散光可考虑行角膜屈光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朋友建议你最好医院散瞳眼光诊治,这样比较准确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睫状体充分休息和调整,积极眼科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可按散光类型及散光度数以不同圆柱镜矫正;不规则散光:可配用角膜接触镜矫正;18岁以上成年人的高度散光可考虑行角膜屈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散光佩戴眼镜后通常是能够矫正的,但具体的情况是因人而异的。
规则性散光通常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所造成的,通过佩戴眼镜是能够矫正的。但如果是不规则的散光,通过佩戴眼镜一般是很难达到矫正的目的,不规则的散光通常是由于后天疾病而导致的,比如眼睑肿瘤和角膜炎。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时,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防止出现不适的症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散光矫正眼镜具体的佩戴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有部分人群可能需要终身佩戴。在佩戴散光矫正眼镜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做相关的调整,这样能够观察矫正后的效果,也能根据矫正后的效果再做调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可以多看一些绿色植物或者是眺望远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小孩子眼睛视力发生的功能损伤,有这个闪光,可以通过配戴眼镜去进行纠正治疗,确定是两岁的小孩子,可能是假性近视眼,不能单纯根据这一次的结果就可以确定,目前没有必要去过度的紧张担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散光矫正眼镜一般需要长期的佩戴。散光一般是由于天生的,也有是后天形成的。一般在年幼时就会出现散光,佩戴眼镜只能起到协助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治疗的效果,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通过全飞秒激光,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可以使眼睛达到正常的视力,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全飞秒激光治疗散光。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儿童散光通常需要长期戴眼镜。
散光是眼科常见的一种屈光不正。中高度散光可以通过佩戴眼镜进行矫正。在散光矫正后,儿童通常需要长时间佩戴。如果孩子有散光配镜,需要长时间戴眼镜。因为如果不经常戴眼镜,会导致孩子的视疲劳,还会导致散光度增加。此外,通常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左右到医院去复查一次,随时根据孩子眼睛矫正的情况来改善具体矫正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散光眼镜的价钱是需要根据镜架以及镜片的质量有所区别的,一般价格在300-2000元不等。
如果想要配戴一副普通的框架眼镜,一般价格不会太贵,通常在300-500元左右。如果散光的度数非常大,比如400度以上的散光,这种眼镜是需要特殊定制的,价格相对会贵一些,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如果在配戴眼镜的时候选择特殊功能的镜片,比如防蓝光、防辐射、防紫外线等等,价格相对更贵,大约在1000到2000元不等。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