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狂犬病早期症状咨询医生

会员6296283 26 已回复
全部症状:本人十五年前被邻居家刚出生不久的小狗咬了,过了几天那小狗口吐白沫死了,没打针,现在都15年以上了,此后于2008年12月2010年7.27被狗舔了伤口了去注射了两个全程狂犬疫苗,去的是正规医院,但没做抗体检测,今年又被狗舔了一下,没在伤口也去注射了三针疫苗在同一个医院,距上次全程大概9个月怕酶关联法检测不保险进行了三次抗体检测都是阳性,,是这样吗?我问阳性是弱是强,她说不是弱阳性,请问医生你说我15年前的咬伤能再次发作吗?还要继续注射吗?本人最近15年前被咬手腕,这22天前被咬伤部位肌肉发痒,整条被咬手臂胳膊也感觉肌肉痒,浑身游走性发痒,尤其是脸部,浑身无力局部肌肉酸痛,局部肌肉有点颤动。体温检查正常36.9度。最近这12天,感但觉喉咙发紧了呼吸和吞咽有点困难,全身局部肌肉有颤动。呕吐(干呕)特别厉害,没食欲,四肢有时皮肤刺痛和蚁走痒。怎么回事?是狂犬病吗?前驱期是这样的吗?感觉讨厌听到水声,但真正喝水洗澡洗脸感觉不到,没有强烈反应。也可以吹风不怕光。
医生是狂犬病早期症状吗?

医生现在我很难受,感觉喉咙发紧,吞咽困难,恶心,四肢无力,四肢皮肤游走刺痛发痒。这是狂犬病吗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感觉喉咙发紧,吞咽困难,这个症状是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你身体,被一些动物咬伤但是不敢判断是否感染疾病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观察和调整,防止身体的伤害。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好休息基本上狂犬病早期症状有一些体质下降怕光,怕吵闹等情况的发生。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是没有规定的时间的,快的一个星期内就可以发病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 狂犬病是可防不可治的疾病,一旦发病,预后极差,病死率几乎100%,狂犬病的前期症状为发热、头疼、极度恐水、怕光、怕风、怕声音、已愈合的伤口,有蚁走感。流涎等患者会极度痛苦的。
意见建议:建议 患者一旦出现上述症状,没有痊愈的可能了,从发病到死亡一般不会超过10天。因此,被咬咬伤,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处理伤口,接种狂犬疫苗,是预防狂犬病的关键。

李丽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03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狂犬病的早期症状为,在兴奋状态出现之前,多数患者有低热、食欲不振、恶心、头痛、乏力等,继而出现恐惧不安,对声、光、风、痛等较敏感,较有诊断意义的早期症状是伤口及其附近感觉异常,有麻、痒、痛及蚁走感等,此乃病毒繁殖时刺激神经元所致,持续2~4日。
意见建议:治疗:1,尽早打狂犬疫苗,2,注意卫生,保持患部的清洁,3,保持心情愉快,4,平时注意体育锻炼5,尽量吃清淡类的食物。

陈晨二级营养师妇产科宿州市伤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20
擅长: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

指导意见:伤口处理:任何一次暴露后均应当首先、及时、彻底地进行伤口处理。 疫苗接种:一般情况下,nbn 全程接种狂犬病疫苗后体内抗体水平可维持至少1年。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可能是被动物咬伤了现在还没有症状所以比较担心,可以进行一些系统的调整防止不必要的伤害。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注意好好休息基本上有狂犬病的症状有一些怕热怕冷怕水怕光的表现,你现在也可以做一个狂犬病疫苗注射了。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