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应如何治疗?

会员1141368 51-65 已回复
我父亲去年3月患脑梗死,造成现在不能言语,右边瘫痪(右上肢和下肢无力),现在应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会英 医师 任丘市长丰镇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539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不要担心,注意休息,监测血压。可以口服消栓通络片和阿司匹林片,同时口服银杏叶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主要是通过改变日常的饮食和辅助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分析如下:
肝脏内聚集了大量的脂肪,影响肝脏的正常功能,形成脂肪肝。脂肪肝是一种很普遍的肝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找出导致脂肪肝的原因。如果是由于长期不科学的饮食、酗酒、缺少运动锻炼等原因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习惯、合理的运动、戒烟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膀胱炎比较严重,通常会出现发烧的症状,对此,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治疗:
1.针对膀胱炎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可以根据药敏实验选择敏感抗生素。
2.根据患者的发热症状,可以口服布洛芬、萘普生等退热药物。
3.如果有急性或慢性尿潴留等加重膀胱炎症的疾病,需要留置导尿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前列腺增生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前列腺增生患者如果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等症状,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治疗,有些患者经过药物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比如盐酸特拉唑嗪片、盐酸阿夫唑嗪片等。当然也有一些病人不能耐受长时间用药,或者用药效果不理想,需要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前列腺炎应如何治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前列腺炎分为四型:1型为急性的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临床上以尿频、尿疼、菊花坠胀等临床特征为主。要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可以选择使用头孢类抗生素和左氧氟沙星。2种是慢性的细菌性摄护腺炎。出现尿频、尿急、会阴部不舒服等表现。在进行治疗时要注意避免过度疲劳和失眠。3型是一种以盆腔部和盆腔部为特征的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可以服用吲哚美辛塞肛、前列舒通、温水坐浴等。4型是没有任何临床表现的前列腺炎,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有一定的规律,避免喝酒和辛辣刺激的饮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周炎主要包括牙周基础治疗(洁治术、龈下刮治术等)、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必要时需要手术治疗。
牙周炎是由牙菌斑生物膜引起的牙周组织的慢性感染性疾病。牙周炎若不及时规范治疗,可导致牙齿支持组织炎症、牙周袋形成、附着丧失和牙槽骨吸收,最后可导致牙松动或脱落。牙周炎是成年人失牙的主要原因。患者需保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饮食清淡,可以吃流质食物,如面条汤、瘦肉粥、鸡蛋羹、酸奶等,控制牙菌斑,清除牙石等。需要对患者进行口腔卫生教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配合日常调理。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念珠菌感染导致的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女性会有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表现。最好是到正规的妇产科,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制霉菌素片或者是局部使用克霉唑栓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要保持外阴的干净。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营养,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以提高身体素质。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体育活动,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病情的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