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咽喉痒无痰少痰吃什么药

会员6392720 --- 已回复
咳嗽咽喉痒无痰少痰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喉痒,不咳嗽,没有痰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治疗,大概一周左右,症状可以逐渐痊愈。出现类似情况可能是慢性咽炎,平时做好预防措施,尽量不要着凉。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喝些热水,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将毒素排出体外。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痒咳嗽有痰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要配合化痰利咽以及滋阴清热的药物联合治疗。嗓子痒,咳嗽有痰,很可能是咽喉炎,但咽喉炎之后会出现咽喉部位明显的不适感,还会出现咳嗽、有痰、嗓子发干和发痒的症状。治疗咽喉炎期间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严格忌烟和忌酒,还要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的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病情分析: 主要提示有感染,包括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

王立超医师内科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7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咽炎,建议您用咽炎片、严迪、金银花含片试试。

高振远医师内科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445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考虑上火,建议您可以多喝点金银茶或是菊花茶,情况严重的话,可以服用点牛黄解毒丸。平时生活作息要规律,不要经常熬夜,饮食上注意要吃的清淡点,辛辣、油腻食物要少吃点。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