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福韦酯片

会员1141389 38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9岁 新疆 乌鲁木齐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得乙肝十几年了,以前是大三阳,今年一月份检查结果;肝功能,谷草转氨酶105.4,谷丙转氨酶184.5,总胆红素18.6,乙肝五项,表面抗原阳性,表面抗体阴性,E抗原阴性,E抗体阳性,核心抗体阳性,HIV阴性。HBV6.592乘10,5。三月份吃阿德福韦酯片进口药四个月,化验结果HBV500,乙肝7项,表面抗原阳性,表面抗体阴性,但是后面参考是阴性-阳性,核心抗体阳性,E抗原阴性,E抗体阳性,核心抗体GMA-HBC-GM阴性,前SI抗原阴性。肝功能检查结果是,总蛋白69.1,白蛋白39.8,球蛋白29.3,白球比值1.36,总胆红素11,直接胆红素29间接胆红素8.1,谷丙转氨酶37,谷草转氨酶39,酶比值0.95.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我这个正常吗,小三阳能全部转阴吗,我这个有没有产生抗体,表面抗原能转阴吗,是不是全部转阴就康复了,医生让我吃3到5年我不敢停药,请问医生小三阳到底什么样的程度算是康复停药,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时化验结果来看,还是属于乙肝小三阳的,那现在 这时如果肝功能恢复正常了,而病毒含量也恢复正常了,这时可以考虑停药了
意见建议:平时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饮食宜清淡,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乙肝一般是不会发展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阿德福韦酯是新一代核苷类抗病毒药物,对乙肝病毒野生株、前C/C区变异株以及拉米夫定等核苷类抗病毒要耐药变异株均有作用,治疗慢性乙肝患者能明显降低乙肝病毒-DNA滴度、恢复肝功能、改善肝脏炎症坏死和纤维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是一种核苷酸抗病毒药物,用于慢性乙型肝炎患者,能够抑制乙肝患者体内的病毒复制,清除患者体内的病毒,恢复肝功能、改善肝脏炎症坏死和纤维化,乙肝患者是一种很好的治疗药物,治疗效果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德福韦酯胶囊是抗病毒、降酶的药物,建议遵医嘱使用,具体分析如下:
阿德福韦酯胶囊是一种处方药物,其主要成分为阿德福韦酯。阿德福韦酯胶囊主要用于治疗病毒性肝炎,还能降酶,能减少血清中的氨基酸转化酶。阿德福韦酯胶囊也可以用来治疗由肝功能代偿引起的慢性乙肝。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益处,阿德福韦酯也会对肾脏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不能长时间使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效果挺好,一般不会耐药,可以长期坚持使用,但是不能随意停药,有可能导致症状反弹。适用于治疗有乙型肝炎病毒复制,并伴有血清氨基酸转移酶持续升高的慢性乙型肝炎病患。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阿德福韦酯如果长期服用的话,就会造成肾损伤,所以要定期检查肾脏的功能。服用阿德福韦酯也有耐药的可能性,如果发生耐药,就应该及时加用或者替换替他核苷类似物药物。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恩替卡韦可以和别的药一起吃。恩替卡韦主要是乙肝抗病毒的药物可以和维生素c维生素b族一起服用,也可以和补肾的药物一起服用,没有关系,另外主要是定期复查乙肝DNA和肝功能,看看有没有耐药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