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 38, 女心慌后检查的结果:1.窦...

会员6390317 38岁 已回复
年龄 38, 女
心慌后检查的结果:
1.窦性心率,总心搏136075次;最高心率133次/分,位窦性心动过速;最低心率58次/分,为窦性心率过缓;平均心率95次/分
2.未见室上性早搏
3.见室上早搏40604次, 其中单发室性早搏7435,插入性室性早搏2141次,承对室性早搏412次,呈二联律2198次心搏,三联律28006次心搏
4.未见2.0秒长间歇,最长N-N间期1.1秒,为窦性心动过缓
5.全程未见缺血型ST-T改变
6.心理变异性在正常范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这样的情况首选三磷酸腺苷,或是维拉帕米无效时可以选用普萘洛尔,预计综合征伴有房颤的禁用洋地黄的药物,可以使用普鲁卡因胺,心律平,胺碘酮等药物不能控制的需要考虑是用同步直流电或是射频消融等治疗,是可以达到根治的目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心慌需要做的临床检查包括心电图、心脏超声、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运动平板试验、心肌酶、心肌标记物等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查冠状动脉CTA或者冠状动脉造影才能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发心慌之后最好是做个心脑电图检查,也可以做个x光或者胸部检查,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地观察疾病,引发心慌,多数是由于血压较低导致,也有可能是血糖的问题,更有可能是其他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量血压、血糖及电解质,观察有没有血压高或是低血糖、电解质紊乱等病症。还要行心电图检测、心脏彩超及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观察有没有阵发性房颤及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和心悸等不适。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应该监测血压以消除高血压。还需要改进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以及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帮助评估心脏并消除其他疾病,例如心律失常。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那么可能与更年期和其他因素有关,即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率正常能够说明是心脏跳动频率在正常范围。可能是心肌缺血的表现。可以从心电图上可以看出是否存在有心肌缺血的一些表现。如果心电图正常,心脏频率和节律均正常,没有心肌缺血的表现,那么就要寻找其他的因素,比如高血压或低血压、低血糖、情绪因素等,均可以心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目前的症状看,更年期综合症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不仅仅会导致盗汗,而且出现心脑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的风险也会加大。这种情况需要根据性激素6项的结果,针对性的补充雌激素,补钙补维生素D来帮助改善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