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吃冷食物怎么治

会员6384025 --- 已回复
怕吃冷食物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饮食不节 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中医药考虑是脾胃虚寒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
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特别的冰镇的水果饮料之类的,口服香砂养胃丸浓缩丸 附子理中丸浓缩丸之类的调理,配合奥美拉唑胶囊 莫沙必利片治疗。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这样的情况可以说与结肠的病变和体质有关,需要结合结肠的检查才能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不一定是生冷食物造成的,除饮食不当,起居不节、日夜颠倒、久宿不眠,心理过分紧张、压抑急躁、过分愤怒,均可引起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一种常见病症,也是一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内分泌失调主要表现在痤疮、肥胖等多个方面,妇科疾病等。在这些情况下,就需要考虑到是否患上内分泌失调疾病,因为这是一种常见病症。若疑似患有内分泌失调,最好去医院查内分泌激素含量,在调理饮食生活习惯时。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当服用一些药物来改善内分泌紊乱。饮食多样化、配合默契、多吃青菜和蔬菜,忌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平时要注意补充水分,保持大便畅通,情绪必须愉悦,别有心理压力、别着急、别熬不起夜,平时更要注意运动,增强体质,增强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吃生食会引起胃痛,可能是因为有凉的食物会刺激胃粘膜,胃痉挛引起的胃痛。也有可能是胃溃疡、胃炎等胃部疾病。可以用红糖生姜水来暖胃,可以用热水袋来热敷,这样可以加快血液的流通。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患者也可以通过按摩足三里、内关穴来改善胃部疼痛。必要时患者还需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吃生冷食物就拉肚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消化道功能不正常:生冷的食物没有腐烂,属于干净卫生的食物,这与消化道的功能有关系。有些人的消化能力不强,吃了一些生冷的东西会引起消化道功能的降低,从而引起肠胃蠕动加快,无法被消化吸收,从而引起腹泻。
2、感染:如果是长期存放的生冷食品,或者是在烹饪的时候感染了细菌,就会导致腹泻,这是一种感染性的腹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戊型肝炎不需要抗病毒治疗,治疗的原则主要是的病情轻重、临床分型、是否有合并症区别对待。一般治疗包括卧床休息,营养支持治疗,可进食高蛋白质、低脂肪、高维生素类食物,酌情使用一些保肝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吃冰冷食物引起月经不调可通过食疗来达到改善的目的.要注意饮食调养,多吃些韭菜等温补阳气的食物。经常吃冰冷食物,是会导致女性月经临时性紊乱的,建议适度,尽量少吃,由生理性因素导致的月经不调一般通过自身调整可以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以后,胎儿的生长发育就比较快,这时候需要的营养物质就比较多。所以在怀孕以后,就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来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一般说来这时候就需要多吃高蛋白类的食物,对胎儿就比较好,常见的像牛肉、鱼、虾、瘦肉,以及鸡肉、鸡蛋、牛奶等。同时还需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来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