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睡觉了想醒醒不过来,又无法呼吸,整...

会员6364990 26 已回复
偶尔睡觉了想醒醒不过来,又无法呼吸,整个人想动又不能动。有时候都是我强醒过来的,但是醒后全身无力头很重脑袋发热。请问哪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有时感到吸入的气不够用,是呼吸循环系统疾病。建议到医院检查,如胸 部X线、CT, 心 肾功能,ECG,ESR、 血常规、凝血系统功能,大小便常规检测等,确诊后再做如何治疗的决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着的情况下突然无法呼吸,往往是由于癔症造成的。也就是临时性的植物性神经不受控制了,如果偶发,那么不必管它。人在受到刺激或是摔倒之后容易出现。如果是经常发生,应该去检查一下供血和血脂血粘度。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这个药物是孕妇禁用的,原则上是不建议使用,如果是权衡利弊以后,其他的药物效果不好,那么也可以短期里面少量的使用,因为外用的药物进入到体内相对要小一点,而且也不要长时间的使用。
指导建议:如果要用,建议你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严格用药,剂量小一点,用的时间短一点,那么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感觉透不过气呼吸不过来,是因为胸闷造成的,会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气滞性疾病,如果患者在劳累后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由于心脏和心功能不全所造成的心源性胸闷。也可能是肺源性造成的胸闷,多是由于胸腔积液和支气管哮喘引起的。二、神经系统疾病,患者老是感觉气短胸闷和呼吸不畅,还有心悸的症状。进行叹息样呼吸就会感觉舒服,这可能是心血管功能紊乱所造成的。患者应该做心脏B超和心电图检查,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作息规律吗?这个情况首先看看作息不规律导致,其次贫血,脑供血不足也可能引起乏力嗜睡,没精神。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作息规律,平时了适当运动,如果没有改善,需到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一般情况下,呼吸不过来胸闷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心脏方面。胸闷气短是由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心绞痛的症状并不一定是胸痛发作。心衰、急性心梗、心包积液可导致持续的呼吸困难、胸闷,同时伴有肺底湿啰音、下肢水肿等体征,化验脑利钠肽、肌钙蛋白增高,心脏彩超可发现心包积液。
2.呼吸系统。主要原因是支气管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重症肺炎,大量胸腔积液。完善的血气分析、肺脏CT、肺通气功能试验是诊断的重要依据。
3.慢性消耗性疾病。比如结核,肿瘤,低白蛋白血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割双眼皮五天睡觉侧躺,长时间的侧睡可能导致一侧眼睛明显肿胀或疼痛。还可能会引起感染,影响伤口恢复或引起不必要的感染,造成疤痕增生。双眼皮术后侧卧睡眠的效果主要是局部肿胀所致,越严重会影响眼睑的正常塑形。手术后,需要平躺着睡觉。1个月内为快速消肿和基础凝固期,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尤其是在拆线前和基本肿胀消除前,不要随便摸伤口。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手术,术后配合医生做好护理。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看手机,避免影响眼睛局部皮肤的正常修复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