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共振做过了.没太大问题.就是白质层信号...

会员6358862 2Y 已回复
磁共振做过了.没太大问题.就是白质层信号反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朋友没事的,建议你最好注意观察,定期检查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核磁共振查出有椎体内见斑片状短T1长T2信号影,并不要紧,要看具体的部位情况才能进一步的判断,通常有可能是存在瘢痕体质,这样也可以改善局部的循环去调整,然后再具体的复查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胎儿磁共振检查是帮助患者弥补超声检查不足的方法。当下,检查胎儿、胎盘和羊水状况的主要方法为产前超声,但受到孕妇肥胖、胎儿体位等因素的影响,产科超声无法进行检查,此时就需要进行磁共振检查。磁共振可以检测胎儿有无畸形、胎盘情况、羊水情况、子宫畸形、多胎、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情况。不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在进行发生分化,所以不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流丰富度主要分为四个等级。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有非常丰富的血液供应。在大多数情况下,肿瘤的血流信号较弱或很少被医生认为是良性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检查结果目前只能考虑肝胀肿瘤性病变。
指导建议:需要进一步穿刺活检才可以明确具体性质,针对性治疗。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无血流信号应该排除恶性肿瘤病变,及时到医院的外科就诊,可以做磁共振进一步检查。女性结节是有癌变可能的,定期复查早期发现病变,可以用非手术治疗,用乳罩托起乳房,中药疏肝理气及调和等方法可缓解疼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是不能完全的确定的,通常有可能是存在瘢痕体质,或者有可能是存在去栓等这些问题都有可能会造成这种表现,多数是由于局部脂肪沉积引起,最为常见的就是属于一种退化、脂肪化,而不是具体某种疾病。也和针灸以后导致的青快没有直接关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