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个月了 感冒引起的支原体感染怎么半...

会员6358090 3个月 已回复
宝宝个月了 感冒引起的支原体感染怎么半 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支原体感染的治疗原则是早诊断,早治疗,及时,足量,规范治疗;可使用大环内酯类药物(如阿奇霉素,红霉素,琥乙红霉素,罗红霉素,克拉霉素等)和喹诺酮类药物(如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等)等治疗.一般需用药一周以上时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的病人出现支原体感染,可能与病人感冒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和控制,继发的支原体感染有关系,可以导致支原体肺炎的发生,出现发烧、咳嗽、咳痰等,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情况。需要应用止咳化痰口服液等药物进行积极的治疗和调节。多喝开水,注意休息,及时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支原体感染属于性传播疾病,因此治疗要规范合理,按疗程进行,要定期复查来检验治疗的效果,从而调整药品的剂量或更换药品。
意见建议:也可以进行药敏试验,然后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

户密娟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71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增强免疫力;营养补充.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物.有氧锻炼对提高免疫力也有效.补充维生素.充足的睡眠等;孕期用药需要慎重.如果有任何不适需要到医院根据医生的建议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您好,看了您的描述建议你吃点阿莫西林,和阿奇霉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饮食的话以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多喝热水,要注意身体的保健,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当然,也要常备一些家中常用药;’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感冒的一般症状均表现为呼吸道感染,其中因病毒引起的流感与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感冒症状相似,均表现为高烧、咳嗽、流涕、咽痛。相对来讲,流感病毒和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感冒比普通病毒或细菌引起的感冒症状要重一些,高烧持续时间也长。对于普通细菌感染引起的感冒,抗生素最为有效;如果是普通病毒引起的感冒,利巴布韦或以其为主要成分的广谱抗病毒药物最为有效,抗生素则作用不大;对于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感冒,目前多采用大环内酯类药物,像红霉素、克拉霉素、阿奇霉素等,使用这些药物疗程短,恢复快。相反,青霉素对该类型的感冒作用则不明显。

邢秀丽中医科山东济南历下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291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支原体感染可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服用阿奇、罗红霉素、美满霉素、强力霉素、左氟沙星等广谱抗生素疗法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要连续不间断用药,要规则、定量、彻底治疗。治疗后10~20天复查两次均为阴性,并且临床症状消失为治愈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