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肢酸痛

会员6355710 68 已回复
右下肢酸痛难忍,经超声检查,右下肢动脉壁硬化伴斑块形成,管腔未见狭窄,血流信号未见明显异常。如何治疗才能解除酸痛?平时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要注意检查一下腰椎的,有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症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肾气亏虚引起的,要注意补益肾气,平时要注意好好的休养生息,首先有腰部疼痛和腿部疼痛,要考虑是属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特别是在经期的时候肾气不足的时候尤为明显。可以配合做一些中医的针灸艾灸来调理一下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产后腿酸痛可能是风湿病引起的。
腿酸疼主要是因为风湿引起的,属于一种系统性免疫的病症,主要是因为产妇的身体状况不好,所以会出现下肢疼痛。通常可以通过补充钙质或者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医生会针对疼痛的原因、位置、严重程度做出相应的处理,比如腰背部的x光片、病理等。腰椎间盘突出会导致大腿疼痛,这时候要注意保护腰,最好是用坚硬的被褥,同时还要注意腰部的按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肩膀酸痛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是颈椎病、落枕。
长期低头工作生活或者长期肩膀用力工作都会引起肌肉劳损,造成肩膀酸痛。颈椎的一些退行性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小关节错位,压迫神经根,会引起肩膀酸痛,还会伴随着颈部的疼痛,导致肩膀的疼痛出现或加重。除此之外,睡醒觉之后突然出现落枕也会导致肩膀酸痛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