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检查出:眼球视网膜剥离如何治疗?

会员6353342 6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左眼视力接近为0

发病时间及原因:6月14日开始左眼视力接近为0,白内障手术有三年多。


治疗情况:B超检查出:眼球视网膜剥离,还没有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提问,一般眼球视网膜剥离单纯药物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建议考虑手术治疗!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眼球视网膜剥离单纯药物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建议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视网膜脱落,属于眼底视网膜病变,病情比较严重,影响视力
指导建议:需要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病情,可能要玻切手术视网膜平伏,避免加重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如果是妊娠高血压所致的视网膜脱离,首先要做好眼科检查,检查是否有损伤,通常情况下要采取保守的措施,否则一旦做了眼部外科手术,病人可能承受不了,要做好心理准备。另外,也要注意到黄斑的脱落情况,如果影响到了眼睛,会造成视力的严重衰退,甚至会造成失明。因此,妊娠期高血压的病情往往会更加的复杂,大部分的孕妇都会在分娩后立即进行视网膜复位,同时还要注意观察妊娠期高血压的严重性,首先要将血压降低到正常范围,不然即便进行了视网膜复位,也会反复发生视网膜脱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糜烂通常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其并不属于一种病症,2度也没有关系,不用过分担心和紧张,也基本不用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如果宫颈出现炎症、出血等情况,可以通过激光、冷冻等物理治疗来治疗,但是宫颈糜烂并不会导致宫颈炎。如果没有其它疾病,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度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视网膜母细胞瘤属于高度恶性的肿瘤,应该是尽早的进行手术切除,必要的时候,还需要配合以术后辅助放疗及化疗手段。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如果比较晚,可能会导致不可逆性的改变。平时的时候,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少吃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可以通过单纯的血糖控制来对糖尿病眼病的控制。给予激光、眼内的药物注射,或者是手术来进行干预。全身治疗包括控制血糖、血压和血脂,改善肾功能以及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孩眼球有红色斑点,考虑由结膜炎或上火引起。
建议要及时将患儿带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如有结膜炎要遵照医嘱用消炎药进行积极处理,如有上火要用清热去火药进行处理,还要注意患儿用眼卫生等。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对孩子进行护理,教导孩子不要随意用手摩擦眼睛,也尽量注意保持眼部干燥清洁,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引发上火。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