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肋骨里到胳肢窝下面不舒服左后背疼.请...

会员6352274 33岁 已回复
左侧肋骨里到胳肢窝下面不舒服左后背疼.请问这究竟是什么病有办法治吗?
性别:男 年龄:33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你好,1.如果你结婚了应当排除妇科方面的疾患,可做B超及妇检。2.腰椎病.可做腰椎CT。3.如果是右后背痛可做B超排除胆囊结石。建议;硬板床,适当休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
或用俯卧推按法:患者俯卧,自然放松,医者站立于患者患侧,右手掌根按压患椎棘突,左手置于右手背上,嘱患者深呼吸,医者两手掌根随呼气渐用力,于呼气末时,右手掌根向下方给予一小幅度推冲动作,此时可闻及关节整复的响声。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和腰椎病引起,建议积极对症治疗症状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后背疼痛先要挂骨科,因为左侧后背疼常见于背部的肌筋膜炎或者颈椎病导致的肩背部疼痛,极个别也有肩胛骨本身的病变,例如肿瘤导致的后背部疼痛。如果在骨科排除了这些疾病,还要挂心内科,因为某些心脏病,例如冠心病或者心梗就会出现反射性左后背部的牵涉性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后背疼可能是潜在疾病的一种反映,如心绞痛、心肌梗死、冠心病等。
1、背部疼痛,伴有心前区疼痛和左上肢,前臂手指内侧疼痛等,考虑病人是否存在心绞痛。
2、疼痛时间相对较长,超过半个小时就得重视了,是否并发心肌梗死,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3、左后背痛,还应警惕冠心病、以及大动脉疾病(俗称主动脉夹层、主动脉夹层),病人死亡率亦较高,因血压未得到控制,左后背痛呈撕裂状,亦无法继续减轻,应立即求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后背放射痛,肺癌转移的可能性存在,但是个人感觉更像是心血管疾病。也有可能就是肌肉拉伤,竖脊肌的问题,可以到医院查心电图,胸部CT,骨科门诊随诊明确诊断积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胃疼到后背疼可能是肺部的器官损害、胃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胃疼到背部疼痛,首先要做好胸片检查,看看有没有肺部的器官损害。如果没有问题,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可以口服果胶铋和斯达舒等来调理。吃了药以后肚子疼症状消失了,可以做局部的热敷和推拿。另外,要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背寒,要多加注意。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左胸后背疼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左肺炎症、胰腺炎症、肋软骨炎等,需要检查看看。1、肺炎、胰腺炎、肋软骨炎与感染、饮食、无菌性炎症有关,肺炎除了疼痛还有咳嗽咳痰等情况,胰腺炎与进食有关,肋软骨炎与神经营养不良和局部的损伤有关,按压局部可以出现疼痛,比较容易鉴别。2、心脏神经官能症、冠心病可以佩戴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前者治疗主要是美托洛尔、心可舒、谷维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后背疼的内脏疾病很多,比如急性结石性胆囊炎、胆管炎可引起右侧肩背部的疼痛,它属于牵涉痛。还有急性胰腺炎,主要以左上腹部疼痛为主,可伴有左侧背部的疼痛。胃后壁溃疡或胃的肿瘤侵犯腹膜后也可引起后背部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