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疼可能是何问题导致引起?万盛的专科做乳腺检查都有什么内容...

会员1141389 已回复
乳房痛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万盛的专科做乳腺检查都有什么内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乳房疼可能是何问题导致引起?万盛的专科做乳腺检查都有什么内容?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的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妇科炎症疾病等都可以引起的。需要结合腰椎ct检查,b超检查以及当面检查来确诊,首先要明确诊断,确定病因,才能治疗。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避免辛辣油腻食物,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乳房疼可能是何问题导致引起?万盛的专科做乳腺检查都有什么内容?

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2700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血压低,同时又存在贫血,那么这种情况是有可能会出现头昏,头痛以及容易摔跤的情况。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需要考虑针对贫血,低血压进行治疗的,可以考虑服用一些补血补铁的药物,比如可以考虑服用硫酸亚铁,另外可以考虑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开一些补气养血的中药进行调理。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贫血是不会引起腿痛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个腰椎看看,是不是腰椎的问题。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病情分析: 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凉感冒。鼻塞是耳鼻咽喉科常见的症状之一。鼻子邻近器管病变炎症可扩散到鼻腔而引起鼻炎。鼻炎患者要进行体育锻炼,每天早上起来跑步。
意见建议:要提防感冒,感冒也会容易引发鼻炎的。不要抽烟喝酒。戒烟对于鼻炎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什么病都要早期治疗,不能任由发展。要提防感冒,感冒也会容易引发鼻炎的。

康国良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常规疾病、等离子微创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癌症晚期中医效果较好,因为晚期癌症患者因为癌细胞消耗性大体质虚弱,癌细胞大多已经多处转移,西医局部治疗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术与放化疗,服用中药可以全面调理机体内环境,补气养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缓解痛苦,延长生命..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