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心脏不好心率不齐血压也不稳月经稳乱

会员6351300 48 已回复
我最近心脏不好心率不齐血压也不稳月经稳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这样的情况需要结合心电图的检查只有这样 才能确定具体的病情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不齐不会导致失眠,但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
因为有些人没有明显的心律不齐症状,可能只有体检的时候才会发现,所以是不会引起失眠的。不过有些人的心律失常,如早搏、短房性心动过速等,尤其是夜间突然发作时,会因为心悸、喘不过气来而醒来,但这种情况比较短暂,很快就会缓解症状消失,随会影响睡眠质量但不会导致失眠。失眠是一种睡眠障碍,主要由心理和环境因素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若病人血压不稳难以控制,可从以下几方面查找原因并对症治疗:
对高血压病人来说,其中以不按时用药最为普遍,有时测血压的结果会很精确,他们会觉得血压已完全恢复正常,将停止或任意减量,这一状况可使血压不稳和起伏。建议再次到心血管科,视血压而定,请医师拟定适当降压方案,必须准时服用,定期到复诊并遵医嘱调整降压药物。
还可采用清淡饮食的方法,休息好,以便调节。同时还要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定期进行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搏心律不齐,可能是跟睡眠不足,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个系统检查。查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能提高身体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看是否存在病理性疾病,是什么类型的心律不齐,还要结合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够明确。有一些人存在心律不齐,可能是由于心房纤颤所导致的,或者出现了房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不齐在饮食上可以多吃香蕉,香蕉有时对于改善心律失常有一定作用。吃香蕉可以补充钾元素,缺钾往往表现为四肢无力、全身酸软,体力和精力都会降低。长期严重缺钾,还可引起心悸、头晕,严重时可引发致命性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和早搏是心脏供血不足的一种表现,两者都属于心律失常。对于心律不齐和早搏的病人,一定不要情绪激动或者精神过于紧张和焦虑,不要产生过大的压力。尽量少吃刺激性的,辛辣的食物,饮食不必过饱,戒烟戒酒,同时还要适量的进行自身锻炼。如果症状特别严重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