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哪 种 方 法 治 疗 白 内 障 、青 光 眼 的 前...

会员1141394 35 已回复
用哪种方法治疗白内障、青光眼的前期、老花眼是眼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 白内障晶状体混浊称为白内障。老化、遗传、代谢异常、外伤、辐射、中毒和局部营养不良等可引起晶状体囊膜损伤,使其渗透性增加,丧失屏障作用,或导致晶状体代谢紊乱,使晶状体蛋白发生变性,形成混浊。分先天性和后天性。早期超声乳化手术治疗为好,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疗具体的手术操作方法不能一概而论,需要根据选择的治疗手段来决定。眼睛激光治疗一般分为准分子和飞秒两种。准分子手术主要就是在角膜上做角膜瓣,掀开角膜瓣后,再使用准分子激光膜囊一个透镜,再把角膜瓣复位即可。而飞秒手术主要是在透镜边上做一个切口,通过切口取出透镜即可,这种方法是不需要做角膜瓣的。但不管是采取的哪种方法,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专业技术水平的医生进行。建议术后注意眼部清洁卫生,避免挤压抓挠,以防引起感染发炎情况,必要时可以咨询医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上长个厥眼一般可以通过局部使用药物的方式缓解,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改善。眼上长个厥眼多数是由于判例一种所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使用抗生素滴眼液点滴的方式缓解,另外也可以搭配使用热敷的方式,必要时还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下采用激光的方式去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疗方法一般是眼睛激光治疗,眼睛激光治疗是通过激光方式来矫正近视的。手术的原理是通过激光切削角膜基质,改变角膜曲率,从而达到消除近视的目的。患者要在术前做精确的眼部测量,并验出准确的近视度数,然后才能设计具体的手术方案。眼睛激光手术的方法主要分为准分子手术和飞秒手术两种。两种手术方法是现在调整眼部视力比较好的方法,其中准分子手术就是在人们的角膜上面做一个角膜瓣,掀开以后用准分子激光做个透镜,等到手术结束后再将角膜瓣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就可以达到一个治疗的功效。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拥有专业可靠的技术,先进的仪器设备,能够保障好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通过冷毛巾敷眼的方法可以消肿,如果是天生原因导致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眼肿可能是由于睡眠不足导致的,也可能是熬夜的原因,通过冷毛巾敷的方法,通常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肿胀的现象,如果天生就是肿眼泡,通常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在局部多余的脂肪进行去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奶眼最快的方法可以通过饮食帮助调理,可以喝一些通奶汤,例如小米粥、鲫鱼木瓜汤都是很好的通奶汤。其次,病人也可以借助吸奶器。可以先喝点热饮,然后用热毛巾敷乳房,再用吸奶器吸,有空就吸,多刺激乳房。可以让老公协助自己,按摩胸部和背部也有助于通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两眼之间发青可能是正常的,是有小的毛细血管通过,也有可能是和食欲不好、消化不良或者贫血有关系。此外,身体抵抗力低下、免疫力缺乏或者维生素缺乏下也会出现这个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