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息肉增大引起的打呼如何治疗

会员6341034 40岁 已回复
鼻腔息肉增大引起的打呼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鼻腔息肉增大单纯药物是不能治愈的,建议您可以采取手术,射频手术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观察孩子鼻子是有鼻塞的,或者有鼻屎、打喷嚏、流鼻涕这些情况,那么就先注意护理鼻子。比如用温热水勤给宝宝洗脸、洗鼻子,或者是用生理性海水喷雾器给宝宝喷鼻子,让鼻腔是通畅的,让里边的分泌物排出来,观察呼噜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舌根淋巴增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
咽喉炎要进行局部对症治疗,可以选择利咽灵,草珊瑚含片,保安散等,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坚持早晚和餐后刷牙,减少烟酒和灰尘的刺激,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防止呼吸道感染,少抽烟,喝酒,积极治疗咽部周边脏腑疾病,合理安排生活,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忧郁.保持室内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清新.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子睡觉打呼噜,常见的主要就是扁桃体肥大和腺样体肥大引起的,当然也有可能是体型肥胖引起的气道狭窄导致的,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扁桃体和腺样体的情况,如果明确诊断的话,那就需要做手术切除扁桃体和腺样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窦息肉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胃窦是胃体下界和幽门口之间的一部分结构,其功能主要是促进胃酸分泌和小肠吸收。该病是疾病的好发部位。需要到医院检查是严重性息肉还是良性肿瘤性息肉,良性肿瘤性息肉建议切除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整生活和饮食习惯,避免熬夜、戒烟、戒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维生素的摄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宫颈息肉在发现后要尽快治疗,目前临床上多以手术切除为主,针对息肉并没有特效药物。另外,由于宫颈息肉和慢性宫颈炎密切相关,因此若患者存在慢性宫颈炎常同时治疗。
许多宫颈息肉患者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常在妇科检查或其他检查中意外发现。也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阴道异常出血等症状,其中月经异常主要表现为月经量增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气血不足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药物治疗。
失眠是常见疾病、多发疾病,与此同时也一种治疗起来相对比较困难的一种疾病。睡眠质量除与五脏六腑功用衰退相关外,还与精神要素息息相关,治疗时要与此同时开展心态调整。多运动,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临床对于气血两虚造成的失眠,关键采用补血补气安神中药治疗,临床多采用归脾汤治疗,实际效果很好,也可内服归脾丸开展调养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