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乳腺发炎带的发烧应吃什么或做点什么调理?

会员1141393 19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30岁 辽宁 鞍山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姐姐坐月子十天了,可能是乳腺发炎带的发烧,无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可以吃什么,或是有没有什么方法调理一下,还能喂宝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建议进行消炎治疗,,同时进行热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炎病人可以吃葡萄、猕猴桃、柠檬、草莓、柑橘、无花果等,不仅含有多重维生素,而且含有抗癌和防止致癌物质亚硝基胺合成的物质。还有一些蔬菜与主食合理搭配有利于身体健康。如番茄、胡萝卜、菜花、南瓜、大蒜、元葱、相关药物、黄瓜、丝瓜、萝卜和一些绿叶蔬菜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产妇在顺产后坐月子吃以下食物最好。
产妇在进行顺产之后,身体处于一种失血虚弱的状态,所以需要及时进行营养的补充,比如公鸡汤、排骨汤、猪蹄汤等。这样就能一定程度上加快身体的恢复。并且产妇摄入的部分营养,还会随着乳汁,哺乳给婴儿。产妇在坐月子的期间需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并注意营养的补充,加快产后身体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坐月子吃高蛋白的食物好。
新妈妈坐月子时,第一周不能吃蔬菜新鲜水果。生冷食物蔬菜和水果会影响到消化道,也可能会引起牙疼。坐月子第二周可以吃热蔬菜,坐月子第二周可以吃新鲜水果,热蔬菜新鲜水果。月里头合适吃的东西蔬菜有介菜,红萝卜,苋菜,辣椒,番茄,川七,高丽菜等。月子期营养成分品质与孕妇健康与婴儿喂养息息相关。坐月子对妈妈和宝宝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时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坐月子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比较好消化的东西,比如粥、面条、鸡蛋糕,慢慢的向平时的生活方式转变,多吃一些热水和汤汤水水,多给孩子吸奶,促进奶水的排泄。
坐月子时女性尽量避免食用过多、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在汤汁中加入蔬菜和蔬菜,促进大便。此外,在坐月子的时候要适当下床活动,以利于子宫的收缩,同时要注意做好提肛运动,防止子宫脱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坐月子产妇吃以下食物。
坐月子是女性在产后、流产后、中期引产手术后,通过适当的饮食和生活方式调理,促进身体康复的过程。坐月子产妇吃水果,可以及时补充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可以改善产后便秘的情况。
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坐月子母亲发烧,母亲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疗法等方式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母亲坐月子时出现了发烧的情况,可能是产褥热,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司匹林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物理疗法:家属还可以用冷毛巾或冰袋冷敷母亲的额头、腋窝、腹股沟等部位,从而起到物理降温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