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去除脸上的红印??

会员6330196 --- 已回复
怎么样去除脸上的红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一个有效的方法是用维他命E胶囊。把胶囊刺破,涂在痘疤上,可以加速皮肤修复的进程。真的是超级有效。由于维生素E是皮肤新陈代谢的催化剂,所以从理论上也可以解释。还有哦,任何护扶品维生素E的浓度都不可能高过胶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专业的痤疮科采用中药内部调理+外部修复,内外相结合正规系统的治疗一下.(1)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3)不要用手去挤压粉刺,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但不宜常用.

(4)劳逸结合,保持精神愉快,对痤疮的治疗十分有益.长了痤疮心理不要产生负担,以免引起神经内分泌紊乱,使痤疮加重.可选择天然的无副作用的中药植物制剂进行治疗,会有良好效果. 结合正规系统的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红印,首先区分什么原因导致的红印,大部分是有痤疮引起的红印,也有其他原因比如激素脸,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瘤等引起的。这里只说痤疮引起的红印。痤疮引起的红印可以自行消退。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如果想要去除脸上的红痘印,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脸上的红痘印多数是由于长痘期间痘痘发炎感染导致的,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强大能量直接作用于红痘印部位,能够促使色素颗粒分解以及消失,并且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以此可以达到去除红痘印的效果。在日常长痘的时候也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挤抠,而且也不宜食用辛辣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暗疮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去除。
1.物理治疗:如果不便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通过物理方法进行治疗,主要包括光动力疗法、果酸疗法、激光治疗等。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维A酸乳膏、过氧化苯甲酰、硫磺洗剂、阿达帕林凝胶、夫西地酸乳膏、他扎罗汀乳膏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除脸上红痘印的方法比较多,一般可以选择外用涂抹药物或者冷冻的方式。如果脸上的红痘印不是很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涂抹维生素药物,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并且有助于淡化色素沉着,可以有效改善红痘印的症状。如若长时间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则最好到正规的美容医院,选择液氮冷冻的方式进行去除,效果比较理想。平时也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照射,而且也要避免吸烟饮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去痘印是可以的,可以达到快速去除的效果。它是利用光子杀菌和刺激胶原蛋白的效果,从而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激光的集焦微型像束脉冲也是一种无创伤的美肤法,它可以穿透痘印处更柔和,而且能量更加均匀、更加稳定。它的能量还可以细分,从而使它的治疗的范围更广泛,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加,可以治疗痤疮留下的疤痕,还可以抚平面部的皱纹,达到去痘印的目的。建议做完激光治疗后,要做好面部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皮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上痘痘没了之后的红印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脸上痘痘没了之后出现了红色的印记,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红色印记的部位,并且还能够将印记中的色素细胞快速的粉碎和代谢,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而且不会对局部造成损伤。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