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感染怎么办

会员6323292 50
隆鼻手术后感染怎么办
相关问答

做了隆鼻手术后感染了需要让医生做局部清洁,如果感染比较严重必要时可以将假体取出。隆鼻手术通常可以采取假体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术后卫生不到位或者使用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每天让医生给局部做清洁,如果严重的感染可以将假体取出,才得到更好的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膨体隆鼻感染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也可尊重医生指导服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膨体隆鼻通常可以改善鼻子的不良外形,使用优质的膨体材料,通过鼻腔内部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放入到彼此的正确位置,让鼻梁变得更加的立体感。手术后卫生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出现感染,一定要尽早的进行处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手术后山根太高了不需要治疗,先观察一段时间,可能是因为伤口肿胀引起的。如果伤口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消肿。如果消完肿以后,鼻子山根还特别的高,可以做鼻子修复手术,将山根比较高的部分切除,能够快速改善山根高的现象。隆鼻手术主要是采用的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在鼻子下方进一个小口,然后将硅胶假体填充进去,可以使鼻子变得更加挺拔有立体感。在恢复期间不要剧烈运动,也不要按压鼻子,以免影响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手术后留疤通常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护理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从而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留下了疤痕,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参见光子嫩肤的方式来治疗,主要是利用脉冲激光能够将皮肤下面的黑色素组织进行破碎,从而可以达到修复疤痕的目的。在恢复期间还要注意面部的卫生,注意合理的饮食,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整形医院隆鼻半年后感染了一般可以通过消炎药物改善,也可以将假体取出来恢复。隆鼻半年后感染大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等药物来缓解,如果症状没有改善,也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通过将假体取出的方式来解决。隆鼻后感染可能是由于护理不当所致,也可能是平时抠鼻子引起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手术后不消肿可以外用药物涂抹,同时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会有肿胀的情况,要加强护理措施,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有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