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盐饮食应低到什么程度,准确的说,在我...

会员6321925 40岁 已回复
低盐饮食应低到什么程度,准确的说,在我们实际生活中应怎样来计量,还有低脂饮食,怎样比较形象的让人们接受并做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吟飞 威县七级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42004
你好。目前正常人的盐量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日食盐量应控制在5克一下,低脂最好不吃肥肉和动物油,尤其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乏盐份的摄取,可能会出现腿抽筋,血压降低,比较严重的状况可能会造成心搏骤停。长期性的盐份慢性缺少,能够使病人电解质溶液失调,神经系统特异性减少等。
盐具有推动基础代谢、提升人体体温、增长免疫能力、维持一定的体液渗透压这些功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一般人群每日食盐量为6—8克。我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倡每人每日食盐量应少于6克。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高血压病人食盐摄入量建议不要超过6g。
健康成人每天的食盐摄入量不能大于6克,建议高血压人群在烹调时要尽量少吃盐,以啤酒瓶盖为计量器具,一瓶盖子等于6克的盐,可以帮助判断盐的用量。酱油等调味品是常见的调味品,但由于盐含量较高,所以要尽量少用,或者用西红柿汁等调味料来代替。尽量不要吃腌制的咸菜、豆腐乳、腌制的食物、咸肉、午餐肉、培根等,每天的钠含量要控制在3-5克以内。通过调整烹调方法,充分发挥原料、蔬菜的原有风味,改善菜肴的风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外伤应检查需要做颅脑ct和磁共振,这两个检查都有必要的,因为对有一些出血,可能是脑ct就可以诊断,但是对于一些微小的出血,认为磁共振就有相对来说比较大的优势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鸡眼膏贴一天左右大概就好了。出现了鸡眼可能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能会导致脚部疼痛的情况发生,可能会导致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穿过的鞋子穿过的袜子,最好经过暴晒,一定要注意合理的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低于60mmHg就属于低血压的情况。低血压会导致脑血管、心血管以及其他重要脏器的血液灌注不足而引起相应的问题,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对于低血压的患者来说,要寻找原因,对原发疾病积极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通过以下方式算预产期比较准确:
算预产期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早孕B超,一种是最后一次来潮。女性如果有规律的话,可以根据最后一次月经来确定自己的预产期。不过,如果妊娠期间B超不符合,可以通过B超纠正最后一次月经,并按照末次月经来计算。通常在最后一次经期的时候,月份加3或者减9,而日期加7,通常就是预产期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