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激素对身体有复作用吗

会员6316749 24岁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有100斤1.70高别人都说我太瘦我想长胖吃的很多就是不胖 我朋友打激素长胖 打了激素对身体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治 医师 安徽省桐城市嬉子湖镇曹岗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84
病情分析:使用激素出现长胖,主要是水钠潴留导致的,一般停药后就会逐渐消失,所以使用激素增胖是没有道理的。
意见建议:你好,激素是不可以用来增肥的,他有比较大的副反应,要想长胖,你可以加强营养,并适当的运动,注意保持心态平稳。
有用0
关注
张宝忠 医师 沈阳德坤瑶医肿瘤医院中医科
擅长:肿瘤、狼疮、皮肤病等疑难杂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764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糖皮质激素会导致骨质疏松、无菌性骨质坏死、严重的还会引发直接危害到病人生命的疾病,因此应慎用。
有用0
关注
田业锋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771
病情分析:你好,你朋友的说法是错误的,正常情况下应用激素对人提有很大的副着用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雌激素对身体有刺激子宫肌细胞的增殖和肥大,从而使得子宫肌层变得更薄,从而改善子宫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和保持子宫的正常生长,同时也可以提高子宫平滑肌对收缩素的敏感度。
同时,女性的雌性荷尔蒙还能促进子宫内的腺体和间质的增殖,从而引起子宫内膜的增殖。还能引起宫颈管的松弛和膨胀,造成阴道内的粘液分泌增多。此外,雌性荷尔蒙还能刺激腺管和腺体的生长,并能起到加速钠离子的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是不可以打激素的激素类药物,副作用很大,有时会对孩子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身高不高,可以从平时饮食和运动上调节,可以多给他补充些含有赖氨酸的钙,一般有助于增高身体,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运动,补充维生素,多食用水果蔬菜等都可以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服用糖皮质激素,可以导致满月脸,水牛背的出现,也就是脸部变圆,四肢瘦小,肩背部增厚,腹部皮肤可以出现紫纹,全身皮肤可以变薄。可以出现继发性的糖尿病。长期大量服用糖皮质激素可以出现骨质疏松,并产生一系列并发症,而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发育期如果生长激素过量的时候,可以导致巨人症,骨质疏松等危害。长骨骨骺闭合以后,如果另外注射生长素,除了没有增高效果外,还会有效肢端肥大症,影响到美观。不过生长激素分泌不足,则会导致侏儒症。使用生长激素前,应该先做垂体功能检查,确定有生长激素不足,再考虑注射。长骨骨骺闭合以后,多不宜再注射这种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氢醌霜祛斑一般是有副作用的,氢醌霜是属于刺激类的药膏。如果想要祛斑,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用激光的方式祛斑,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皮肤比较短,然后渗透皮肤深层,使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瞬间被击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的理想效果,使面部的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做完激光祛斑后,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的食物以及含有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生长荷尔蒙对卵巢的影响。生长激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内分泌荷尔蒙。其主要的生理功能是通过增加人体内的蛋白质的产生,从而对人体内的油脂及矿物的新陈代谢产生一定的影响。对人类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近年的科研表明,生长因子可以加速卵泡成熟,提高卵泡质量,提高卵泡的发育潜力,并在临床上逐步得到推广,患者应该积极配合医生的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