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眼部下面,指:肝 的地方,各出...

会员6302281 23 已回复
你好!我的眼部下面,指:肝 的地方,各出现一个小红点,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考虑是凝血功能异常造成的,建议去检查一下凝血功能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下面细纹打针是比较好的,但是尽量去大医院,让操作比较熟练的医生来打针,这样才能保证效果,避免血管堵塞的现象。平时多吃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增强皮肤弹性。注射玻尿酸可以改善皮肤的抗皱和面部再生,但注射抗皱针或针是玻尿酸,通常持续半年或一年左右。完全吸收后,眼睛可能会出现皱纹,可以通过重新注射来维持。如果眼部皱纹严重,可以通过提拉或手术切除改善,效果明显,不会出现反弹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部下面皱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的方式进行去除,平时要做好眼部的保养。眼部下面的皱纹一般会比较深,因此需要采取自身大腿部或者臀部的多余脂肪,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注射在皱纹较深的部位,起到一定的支撑效果,从而使皱纹得到抚平,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部下面皮肤松弛了可以去医院做拉皮手术,通过拉皮手术能够有效改善皮肤松弛现象。拉皮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是将松弛的皮肤切除掉,然后进行缝合,并且手术的伤口是在比较隐蔽的位置,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疤痕,也不会对美观造成影响。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口服避孕药,预防伤口感染。日常生活当中需要多吃一些消炎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鸡爪等,可以增强皮肤弹性。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部下面的皱纹可以注射玻尿酸去除,也可以注射肉毒素去除。眼部下面的皱纹可能是由于皮肤衰老的因素,可能是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的因素,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局部的作用,可以达到祛除皱纹的效果,还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水嫩。也可以采用注射肉毒素的方法改善,注射肉毒素,可以促进局部胶原蛋白再生也可以去除皱纹。平时尽量避免做一些剧烈的面部表情,还应避免长时间大笑或者是皱眉等。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眼部下面皮肤松弛了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拉皮手术进行改善。如果眼部下面皮肤有松弛的情况,通常是由于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所引发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有助于紧致肌肤,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另外也可以采取拉皮手术进行治疗,通常就是对皮肤的提拉以及紧致,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平时还要添加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尽量避免熬夜,以免胶原蛋白流失。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部下面细纹打针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有效地抚平皱纹。眼睛下面有细纹,主要是由于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流失所引起的,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因此可以采取注射除皱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从而有效的抚平皱纹。可以选择质量比较好的除皱针,而且还可以结合拉皮手术等方法治疗。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平时也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从而减少皱纹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