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是什么病,是关于我爸爸的,或许是年纪大了,一些老年病就...

会员1141389 26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5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吃完晚饭后,可能是那次吃得比较急,噎着了,吃好后,没过多久,我爸爸就感觉不舒服,用手掌使劲敲心脏附近,敲了很长时间,有时还要敲后背(也是靠近心脏的位置),心脏(心率?)貌似跳得很快,但貌似又不像是心脏,爸爸好像是慢慢的轻轻的呼吸,没大口喘气的那种,到后来,右手开始抽抽(不知道是不是抽风),手掌扭曲很长时间,到第二天才慢慢恢复过来,一开始右手还没什么力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次我吓坏了,他又很倔强不想去医院,我想知道这会是什么病的前兆,我能买些什么东西可以给他预防,他抽烟,晚上喝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这位患者有吞咽困难的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做食钡餐造影,以排除食道德的占位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科领域老年病有腰间盘突出、老年性骨关节炎、颈椎病等。老年性痴呆是一种随年龄增加而增加的一种病症。在骨科方面,老年性骨关节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膝关节、髋关节的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等是老年病。
此外,在骨质疏松症中,因轻微的创伤而导致的骨质疏松症骨折,也被称为骨质疏松症。以上这些都是骨科领域的老年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很多人认为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都属于中老年人的病症,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高血压、冠心病一般都是从青春期到青春期就会发病,一般都会在青春期或者在婴儿期就会发病。
高血压和冠心病的防治要从孩子做起,从小就要注重饮食和营养平衡,如果有高血压的征兆,就要进行定期的检查,如果出现高血压的征兆,就必须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高血压是从孩子身上来的,那么高血压就是从孩子身上来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年病又称老年疾病,是指人在老年期所患的与衰老有关,并且有自身特点的疾病。人进入老年期以后,人体组织结构一般的都会老化,各地方功能逐步的出现障碍,身体抵抗力逐步的衰弱,活动能力也降低了,以及协同功能丧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世界卫生组织规定60-65岁或以上的老年人需接种肺炎球菌疫苗,接种一支,至少可保护5年,不必每年都接种。肺炎不是每年接种的,是间隔5年接种的,接种两针就行了,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年纪大了通常还能种牙,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年纪大了之后通常会导致牙齿出现脱落的现象,就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一般可以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改善种植牙齿一般是没有年龄限制的,所以年龄大了之后也是可以种植牙齿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刷牙漱口,避免吃过硬或者黏性较强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老年病手抖有可能是由于传染引起的。通常是脑炎引起的症状。比如,如果是假性脑炎,在康复后会有几年的时间。另外,其它的一些脑炎也会发生在急性期,但是大部分都比较轻微。如果患者在服用抗精神病的药,会出现和帕金森病相似的病症,如老年病手抖,不过在停药后就会彻底的恢复。三,是颅内动脉瘤。这是由于脑动脉硬化所致的脑干、基底节会出现多发性的空洞性脑梗死,从而造成老年病手抖,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