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毒性结膜炎怎么治

会员6229779 32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双眼白发红

发病时间及原因:发病已有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

治疗情况:用了氯霉素,左氧氟沙星,阿昔洛韦等眼水好了几天又复发,后又打了两针jujibao,好了一个星期又复发,又打了三天阿xi洛韦等药水吊针好了半个月又复发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必须先找出原因。若是环境刺激原引起的,则尽量减少接触刺激源,如减少到公共场所(尤其是密闭室内)、减少接触吸烟及燃烧废弃物之烟灰。若是过敏原引起的,则避免接触花粉、油漆、灰尘。若长期使用眼药水或眼药膏所引起的,可先停用眼药一段时间,点用不含药物及防腐剂之眼药水(如生理食盐水或人工泪液);而以毛巾热敷眼部(闭眼睛)一天三至四次,每次五至十分钟,也是简单易行而有效之方法。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结膜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使用抗生素滴眼药看看。多喝白开水。这种情况是需要根据病情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的,建议你最好是遵医嘱。
有用0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好,您说的情况考虑结膜炎的多见的,就医看看,考虑使用阿昔洛韦滴眼液和抗生素滴眼液,必要时服用抗生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有眼睛充血发红的表现,有可能和结膜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视物模糊,分泌物增多,眼睛胀痛,畏光流泪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病毒性结膜炎的话,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饮食清淡,避免过度用眼,避免接触各种刺激性环境,同时可以使用一些利巴韦林滴眼液,配合口服一些抗病毒口服液,泛昔洛韦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患了结膜炎一般可用抗生素软膏或点眼药治疗细菌性感染,症状通常会在用药后的1周内消失。
意见建议:严重的细菌性感染,得用口服抗生素药剂或抗生素针剂治疗,如果是病毒性的,可点些利巴维林滴眼液,

王利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已帮助用户:32628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病毒性角膜炎痊愈后可以引起疤痕导致白斑斑翳云翳,导致视力低下。可以考虑角膜激光手术或角膜移植手术

滕克禹医师五官科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511
擅长:麦粒肿,角膜炎,急性结膜炎

病情分析: 病毒性结膜炎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炎 可由多种病毒引起
意见建议:可口服吗啉胍, 在角膜未发生病变时,可同时滴用0.5%醋酸可的松眼药水,能减轻症状,但在炎症期不宜用皮质类固醇类药物.

朱云欧内科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79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指导意见:结膜炎因感染,过敏,外伤引起的眼结膜充血,渗出,乳头肥大和滤泡形成等改变,一般可用抗生素软膏或点眼药治疗细菌性感染,症状通常会在用药后的1周内治愈。严重的细菌性感染,建议.口服抗生素药剂或抗生素针剂治疗,通常得费时6周才会完全复原.

李怀芝副主任医师五官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61
擅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喉炎,外耳道真菌病,噪声性耳聋,咽旁脓肿,增殖体肥大,耳性眩晕综合症,咽喉炎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