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细胞低2200至2600之间 中性1.5左右 嗜睡 肌肉酸...

会员1141385 55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38岁 江苏 常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大腿肌肉酸痛3年 嗜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三甲医院查不出原因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白细胞低2200至2600之间 中性1.5左右 骨髓象基本正常 染色体检查基本正常(苏大附一院) 风湿科会诊正常有二尖瓣关闭不全 不严重 过敏性鼻炎咽炎眼炎挺严重 有产后大出血 护理岗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引起白细胞减少的原因一般有三类:一是药物,如服用解热镇痛药、磺胺类药等,此时如白细胞减少过于明显,则应停服或换药;二是病毒感染,如流行性感冒、病毒性感染等,此时一方面应积极进行抗病毒治疗,另方面可酌情服用增加白细胞的药物;三是患有免疫系统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此时也应作同样干预,选服能增加白细胞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酸痛、乏力嗜睡是甲减的诸多症状之一,但是单凭症状还不能确定,需要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并结合身体症状由医生进行专业的诊断。
甲减也就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其生理效应不足,无法满足身体的需要,导致身体代谢降低和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的一种疾病。当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身体基础代谢率减低,神经细胞的敏感性、传导性均发生下降,脑细胞活动相对变弱,影响到了大脑的神经元等,人就会出现乏力嗜睡、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等症状。
并且甲减病程较长,不少患者很长时间内缺乏特异性的症状和体征,随着病情进展可出现进行性加重,出现全身症状,如运动系统出现肌肉酸痛的症状。
出现这些症状后,建议去医院内分泌科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诊断是否患上了甲减。

孙秀芹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胳膊肌肉酸痛可以进行局部肌肉的热敷,促进血液循环,使乳酸达到平衡。手臂的肌肉酸痛,主要是因为局部的劳损,造成肌肉的疲劳。
需要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热敷、理疗等方式进行调理。如果有明显的疼痛,可以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减少体力活动。胳膊肌肉酸痛时,尽量少用胳膊干重活,避免加重酸痛,使本来酸痛的胳膊更加难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哺乳期胳膊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第一,适当的休息可以减少手臂的疼痛,可以防止上肢的负担。同时还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来促进肌肉的血液流通,让疼痛得到快速的恢复。
第二,可以对手臂的肌肉进行柔和的推拿,或者是通过筋膜枪来放松肌肉。
第三,伸展上肢的肌肉可以使其恢复弹性,缓解疼痛。
在哺乳期间,产妇应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抱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胳膊肌肉酸痛可以采取休息、局部理疗、药物治疗等措施缓解症状。经常与锻炼有关的胳膊肌肉疼痛。比如剧烈的运动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会引起手臂肌肉酸痛,这是因为人体的生化代谢,乳酸的累积会引起肌肉酸痛,但短期内会恢复。如果是持续性的疼痛,一定要找出病因。中医认为,风寒湿痹会引起疼痛。这类病症需要康复科、疼痛科、理疗科等科室来明确诊断和治疗。如果出现了与日常生活无关的不明原因的胳膊疼痛,一定要及时就医,得到专业医师的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导致小儿白细胞偏低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如下:
1、暂时性的就没有大问题,慢慢会好的。
2、检查前做过X射线检查,会导致这种情况。
3、血液免疫系统引起。
4、可能是遗传问题。
5、药物性导致白细胞减少,生病时尽量少抗生素,多喝水,少打点滴,少吃药。
6、可能是病毒感染导致。
建议到医院检查血常规,看是否有贫血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运动后肌肉酸痛后进行有氧运动和局部热敷或者进行有效的拉伸运动。运动后肌肉酸痛,首先要多休息,同时要避免剧烈运动,可以进行热敷,一次热敷时间为半个小时,一天两次。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痛药。
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物理治疗来减轻病情。如果治疗不能达到预期的程度,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由医生来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