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Q10有卖的吗?

会员6228798 76岁 已回复
请问CQ10有卖的吗?
医院说治疗心脏病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你说的属于是辅酶类的药物,可以改善心肌代谢的,一般的药店是有销售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市面卖的脱毛膏一般是真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来脱毛。通过使用脱毛膏能够达到暂时脱毛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破坏的毛囊,一般一个月以后还会再长出来。想要彻底的脱毛,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的方式,通过激光在瞬间产生的强大热量,能够作用于毛囊的根部来破坏毛囊,使其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网上卖的矫正器一般都不管用,效果不是很好。一般的牙齿矫正器需要到牙科特定测量制定的。不要用网上的,效果不好。不要光看网络上的评价,可以先到牙科去看看的,需要定多大的,然后再按尺寸再进行购买。牙齿矫正器的优点是能使牙齿变得整齐,使牙齿更加美观,从而能够提升个人形象,增强个人自信心。而且佩戴牙齿矫正器矫正以后,牙齿更容易清洁,有利于保持口腔健康。建议:术后尽量不要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要过多的进食过于粘稠的食物。牙齿矫正完成后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还需佩戴保持器两年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网上卖的脱毛产品一般有用,但是尽量不要使用脱毛产品。脱毛产品通过涂抹的方法,能够软化毛发,从而达到暂时性做毛的目的,但是脱毛产品中多数含有化学物质,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反应,所以通常不建议使用脱毛产品。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到比较专业的医疗机构,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去除,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冰点脱毛前要保持皮肤的清洁,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要避开月经期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网上卖的矫正视力贴一般作用是不大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近视多数是由于过度用眼导致的,网上购买的矫正视力贴通常达不到矫正视力的作用。如果有近视的现象,通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这样的医生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也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全飞秒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药卫生,不要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买的洗纹身产品是不可以洗的,可能会腐蚀皮肤,可能会留下疤痕。洗纹身产品一般都属于三五产品,都是不可靠的,还具有腐蚀性,对皮肤有灼伤的成分,还会留下一定的疤痕。如果求美者真的想洗纹身,最好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洗纹身,然后选择专业的医师,这样术后不仅有保障,也不会造成术后出现不良现象。建议求美者在术后痂皮脱落前,治疗区域不要接触水,不化妆,不搓擦,忌辛辣食物、烟和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药店都有卖的,如果确实买不到,可以去医院买,医院肯定有卖的。这种药属于一重化学药品,属于处方药,必须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注意多去运动锻炼,不要辛辣煎炸油腻饮食,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睡眠充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