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皮质腺瘤能治疗除根么?

会员1141360 60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2岁 北京 昌平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有时候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除根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患有皮质腺瘤,那这个只是一种良性肿瘤,一般对身体方面影响不大的,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通常情况下,只要有不适的症状出现,那做手术就可以治愈了,这种手术也是非常简单的,一般不会对身体方面有什么不良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原发性腺瘤,主要表现为高钠、低钾、周期性麻痹、高血压等症状,肿瘤大小在1cm-2cm,可通过口服降血压药来改善后行腹腔镜下肿瘤切除手术。其次是原发性皮质醇增多症,表现为高血压、向心性肥胖的症状,可行腹腔镜肿瘤切除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上腺皮质腺瘤是肾上腺十分常见的一种疾病,通常来说,肾上腺的腺瘤,多数属于良性的肿瘤,由于肾上腺的腺瘤很多具有内分泌的功能,可以分泌皮质激素,包括皮质醇,醛固酮和其它的一些激素,从而使得机体的内分泌激素水平异常,出现一系列临床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上腺瘤手术后一个来月就要复查,最好定期抓紧时间到一家医院做检测,肾上腺腺瘤切除,术后要进行术后随访跟踪。通常复查哪些项目出院小结上都有提示过。主要复查的是肾上腺腺体分泌的激素。肾上腺腺体分泌的激素有皮质醇,需要测早八点,下午4点,零点。还要测速身上现激。24小时尿游离皮质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上腺皮质腺瘤是比较常见的良性肿瘤,如果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就需要治疗,如果肿瘤大于1.5cm,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典型的临床症状主要是向心性肥胖、满月脸、水牛背、四肢肌肉萎缩,皮肤变的菲薄,大腿内侧腋下可以发现紫纹,可能有痤疮或者多毛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来治疗宫颈糜烂,以达到除根的目的。如果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宫炎片或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宫颈糜烂的面积较大,严重程度较重,则可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使用宫颈电烧、液氮冷冻、Leep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一般效果会更加显著。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宫颈糜烂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有一定的复发几率,因此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生活管理,以免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肝囊腺瘤可以选择肝段切除术、局部放疗穿刺引流等方法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肝囊腺瘤是一种肿瘤性肝脓肿,在肝脏中很罕见,其发生于左、右半肝的可能性相当。因为肝囊腺瘤会发生癌变,从而导致胆囊腺瘤的发生。肝脏的大小和部位可以采用肝段切除术。如果不能进行外科治疗,可以采用局部放射治疗,也可以在超声波的指引下进行穿刺取出囊肿积液,然后注入无水酒精或化学药剂。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