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脚面和脚趾肿是怎么回事

会员1141349 40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9岁 河北 唐山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左脚已经肿了半年了,尤其是脚趾特别肿,吃了3个月中药,一点儿都没消肿。血、尿、核磁共振、心电图都做过了,都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告诉我怎么消肿啊,现在这只脚穿鞋都费劲了,到底是什么毛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血流不畅、软组织炎症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按摩、理疗等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只脚肿一只脚不肿可能是静脉血液回流不畅引起的局部阻塞性水肿,还会出现静脉血栓形成或局部炎症。应该及时的去医院内科检查,注意控制水分,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右脚面肿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所导致的远端静脉回流受限,在下垂体位或者活动的时候会导致症状的加重,急性期应该卧床将侧肢体抬高,同时要系统的抗凝治疗,选择低分子量肝素钙皮下注射,也可以应用复方丹参注射液静脉输入。另外就是外伤之后导致局部软组织挫伤,也会导致脚面的肿胀,可以选择冷敷的办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面浮肿可能是双下肢肿胀压迫血管和神经导致的。最常见于心力衰竭时期,体内血液循环欠佳,经常出现双下肢下垂部位的水肿。如果水肿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可能由单纯的组织间液的水肿渗透进淋巴循环,导致淋巴水肿。目前要及时的使用药物控制心室率和消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脚面疼可能是鞋子不合适过紧或过硬造成的,要明确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容易导致局部的骨折软组织的损伤,没有受到外伤,有可能是局部的腱鞘炎症,主要就是由于运动量过大导致的局部无菌性的炎性渗出,出现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