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双眼皮就会垂下来年轻的时候怎么提...

会员6205801 25 已回复
人老了双眼皮就会垂下来年轻的时候怎么提升双眼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一般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来提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老了双眼皮有可能会下垂,需要注意加强眼部护理。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到美容院做埋线或者是全切,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手术以后能够形成双眼皮,眼睛也会更加的好看。如果担心会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可以经常涂抹一些眼霜,或者是结合其他的美容项目治疗,比如光子嫩肤以及热玛吉,预防皮肤松弛下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人老了双眼皮就没了可以到医院做手术修复治疗,一般会选择上睑重睑成形术。人老了双眼皮没了主要是因为出现了皮肤松弛的症状,在手术的时候会将上睑的皮肤切开,然后再去除少量的松弛皮肤,如果脂肪比较肥厚还需要切除少部分的上睑脂肪,然后再通过缝合方式促进恢复。手术完成之后能使上睑皮肤变得紧致,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双眼皮也会呈现出来。手术早期要改善生活习惯,不能长时间熬夜,同时还要避免伤口部位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人老了双眼皮一般情况下会出现局部的双眼皮遮盖,看起来双眼皮就消失了。随着人体的衰老,眼部的胶原蛋白逐渐的流失,以及组织细胞的逐渐萎缩,会出现眼部的皮肤松弛,从而会导致眼部的双眼皮出现褶皱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减少胶原蛋白的流失,能够抑制皮肤的衰老。出现了衰老,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或者玻尿酸填充,大多数可以使眼睛部位处在比较光滑和平整的状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人老了会出现眼睑皮肤出现松弛,导致双眼皮消失,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恢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通常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短时间内不能沾水,而且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经常涂抹一些眼霜,能够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从而延缓皮肤的衰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割双眼皮操作完到老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人在老了以后,双眼皮部位的皮肤会发生松弛下垂的情况也是必然的,到了一定年龄,人体皮肤因为身体机能的原因就会变得松弛,与患者之前割双眼皮手术是无关。换句话说,不管是患者是天生的双眼皮还是手术割的双眼皮,老了以后眼皮都会发生一样的变化,这并不是因为双眼皮手术而导致的,只是正常的自然现象。建议:患者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需谨慎选择医生,并且与医生充分沟通好,以免发生后续问题。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步入中年后双眼皮变厚是因为皮肤松弛压迫到重睑线导致,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上睑的皮肤也就慢慢松弛,最后就会压迫到重睑线,使双眼皮慢慢变窄、下垂从而形成内双或者三角眼。一般是从原有的重睑线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祛除掉。或者根据情况,从眉毛的部位做切口,将眼睛做一个提升来解决双眼皮下垂的情况。建议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伤口卫生,不要过早沾水,不要用力挤压避免感染,去正规的医院治疗,注意防晒,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用眼。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