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上池低密度灶什么意思

会员1141360 25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6岁 北京 房山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头疼视力模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严重吗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 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3、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上低密度灶实际在做CT平扫时发现有肝脏局部密度与周围实质不一样,该区域就提示为肝脏占位,不过仅仅通过平扫不能够确定占位的良恶性质。
如果肝脏低密度是成片状,这种情况建议结合肝功能来进行诊断;如果是圆形,可能是肝内多发的囊肿;如果边界不清楚,可能是肝脓肿。如果同时存在消瘦、乏力以及黄疸等症状,或经常酗酒,则考虑肝脏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大,需积极配合医生完善其他检查,明确原因后给予针对性处理或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肝内低密度病灶最普遍的是产生在肝脏的血管瘤。具体分析如下:
肝内低密度灶是先天性生长不正常造成的,超声或者ct检查可以发现低密度的病变,边沿光洁界限清楚,增强检查注射造影剂之后呈现快进慢出的改变。肝脏的血管瘤是良性病变,低于5cm必须特别处理,5cm以上病变很有可能裂开需要手术摘除,一部分病人为肝囊肿,也体现为肝内低密度病灶。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低密度灶属于CT等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的专用术语,低密度灶不具有特定性质,不同部位或器官的低密度灶表达的意义是不同的。颅内的低密度灶可能考虑是脑梗塞、缺血灶、囊肿、脑囊虫、肿瘤性病变或转移瘤导致的水肿等,而脾脏上的低密度灶可能考虑脾囊肿、脾梗塞、脾转移瘤、淋巴瘤、血管瘤等。在CT等影像学诊断出现低密度灶时,还应做进一步检查来确定疾病的性质或具体疾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低密度灶属于CT等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的专用术语名词,低密度灶不具有特定性质,不同部位或器官的低密度灶表达的意义是不同的。例如颅内的低密度灶可能考虑是脑梗塞、缺血灶、囊肿、脑囊虫、肿瘤性病变或转移瘤导致的水肿等,而脾脏上的低密度灶可能考虑脾囊肿、脾梗塞、脾转移瘤、淋巴瘤、血管瘤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肾低密度灶是肾脏局部出现密度减低的情况,以肾囊肿多见,检查肾脏彩超或者是ct可以明确诊断。对身体没有什么太大的妨碍,也不需要特殊的用药治疗,每年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右肾低密度灶意思是:右肾内可见一形状不规则低密度灶。肾是脊椎动物的一种器官,属于泌尿系统的一部分,负责过滤血液中的杂质、维持体液和电解质的平衡,最后产生尿液经尿道排出体外;同时也具备内分泌的功能以调节血压。在人体中,正常成人具备两枚肾脏,位于腰部两侧后方。肾脏中特有的酶是甘油激酶、磷酸烯醇丙酮酸羧激酶,这三种酶是十分重要的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