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何时做好?

会员6202049 39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的前门牙神经已死,医生做相应处理完毕,建议做烤瓷牙。我今年打算要孩子,请问做烤瓷牙对怀孕有影响吗?另外,是现在做烤瓷牙对牙齿好些还是晚些做好些?(我现在这颗牙底部有一小点儿黑)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喜龙 副主任医师 鸡东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肝、乙肝、丙肝
你好!这位朋友,做烤瓷牙对于孩子是没有影响的,现在完全可以做。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牙如果坏了,是可以重新做或者修复治疗的,所以要定期上口腔医院复查的。如果是做烤瓷冠的的这个牙齿出现的酸痛的话说明这个牙齿的牙髓可能出现一些充血的反应,这种情况可以服用点消炎药观察 3-5天如果慢 慢消退的就没有问题。如果症状越来越明显的话就要及时的检查处理。
有用0
关注
李梦洁 吉林大学五官科
擅长:口腔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9
病情分析:已经做完根管治疗了就没什么影响了,烤瓷牙是不会对怀孕造成影响的。可以放心做,当然越早越好。
意见建议:
及时去口腔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在2周到4周左右的时间能好,具体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每个人的牙齿形态不同,因此在做烤瓷牙的时候需要的时间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牙齿损伤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2周的时间就能够完成,对于牙齿的状况比较复杂,在4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成,但是有些人需要的时间还会更长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烤瓷牙一般需要7天到15天的时间才可以做好,具体的时间与口腔情况有关系。如果在安装烤瓷牙的时候比较复杂,可能需要15天的时间,如果比较简单通常需要7天的时间,由于每个人的口腔情况不同,因此在治疗期间需要的时间也不同。首先要到医院取牙模,然后取出牙模以后进行牙齿制作,最后成功的安装烤瓷牙。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而且还要勤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可能需要10天左右,但是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烤瓷牙冠与真牙的颜色通常会相对比较接近,可以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医院的工作效率通常会相对比较高一些,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一些比较坚硬或者是粘性比较大的食物。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或者是定期到医院洗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烤瓷牙通常需要10天或者是半个月左右能够做好,一般与医院的工作效率等因素有关。烤瓷牙的坚固性通常会相对比较好,而且使用的寿命也会相对比较长,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如果医院的工作效率比较高,可能在10天左右就能够做好,但是如果医院的工作效率比较低,需要的时间也会相对比较长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加强口腔卫生护理,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烤瓷牙通常需要一周到10天左右能够做好,一般与医院的工作效率等因素有关。烤瓷牙的坚固性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的寿命通常会相对比较长,能够改善牙齿缺失或者是保护牙齿,从而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医院的工作效率比较高,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够做好,如果医院的工作效率比较低,可能需要10天,因此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需要注意坚持早晚刷牙,能够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烤瓷牙大概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做好,如果比较快可能需要一周的时间。烤瓷牙属于工艺,牙齿需要经过一些工艺加工,所以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如果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做烤瓷牙不需要邮寄,通常需要的时间会短一些,一般在一周的时间。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煎硬的食物,比如核桃和排骨以及坚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